close
自從看完ㄌFULL HOUSE之後
就很喜歡說GO GO 加油!!
哈哈~~感覺很白痴卻又很好玩
現在正在打工
趁閒暇之虞,跑來打打電腦
呵呵呵
今天ㄉ天氣似乎不是很好耶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停雨
可是想說待會下班時要去逛逛街ㄉ說

最近跟朋友聊天
大家都說我應該這ㄍ月賺不少錢ㄅ
因為我幾乎都很少出去玩
天天都在打工
可是其實我也很想像大家一樣
去綠島浮淺
去宜蘭ㄉ童玩節
去福隆ㄉ海洋音樂祭
可是都抽不出時間
真麻煩耶...
還好下ㄍ月有兩天會去幫烏龜慶生
雖然我還不知道能不能去
因為那時就是農曆七月ㄌ
很怕爸媽不讓我去
再加上我也去過劍湖山ㄌ
可是還是很想去耶
畢竟跟不同人去就有不同感覺呀
如果我真ㄉ可以去ㄉ話
我就等於去ㄌ3次劍湖山耶
對那邊還真是熟到不行呀

最近聽Linda即將要去綠島
他說只有2000~3000耶
真便宜呀
讓我很想跟烏龜講講看
可是畢竟是她生日
有點不好意思嘛
總之希望能夠趕快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