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要說ㄉ事情跟愚人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不知道要拿什ㄇ當標題

今天晚上有一場English Singing
原本當初沒什ㄇ興趣
後來Kimi約我...說有獎金
在我ㄉ想法一直認為不會有很多人報名
而且也只不過是一場比賽罷ㄌ
可是在比賽前ㄉ這幾天
Patricia跟Kimi都在想當天ㄉ穿著
只有我一直不為所動
我很好奇...只不過是場比賽而已嘛
怎ㄇ那ㄇ注重打扮呀
除ㄌ穿著以外,Patricia連頭髮,首飾,鞋子都在想
看到她們這樣...感覺自己好像不是要比賽ㄉ人
因為週遭ㄉ設計師都比我們還緊張

到ㄌ今天下午,Betty告訴我說我是第一ㄍ
我...嚇到ㄌ...因為我歌詞都背不熟>O<
下課後大家到Patricia家,準備換裝
設計師各各手忙腳亂,看ㄉ我覺ㄉ很好笑
她們真ㄉ很用心在幫我們打理
而派翠莎小姐竟然為ㄌ這場比賽整天沒上課
因為她ㄉ舉動...使我見識到這場比賽ㄉ重要性
6點多ㄌ...我們大夥人忙著趕過去
此時我心裡七上八下,想到自己是第一ㄍ
不免慌ㄌ起來.....
一進去才發現...人比我想像中ㄉ還要多
而且我還遇到小傅,還有Jules
天ㄚ...我不想要看到我認識ㄉ老師呀

輪到我上台時...手忙腳亂....
還帶歌詞上台...哈哈...唱ㄉ挺糟ㄉ...
Kimi則是第三ㄍ...他唱ㄉ挺好ㄉ
還不斷ㄉ對每一ㄍ人微笑
難怪得到POP組ㄉ第三名
而小光也得到TRADITION組ㄉ3rd
最厲害ㄉ是派翠莎小姐
他跟他ㄉpartner參加團體ㄉTRADITION組
兩ㄍ人不管歌聲上,默契上,服裝上都非常協調
這也難怪她們獲得ㄌ第一名!!!!
真ㄉ是相當厲害唷....
很替她們高興.....

今天表演著相當多
而且有很多認識ㄉ人
像是資傳系ㄉ學弟妹
還有英文系ㄉ學弟妹
最主要是我竟然遇到郭弟
真是好久不見呀
而且我們還是坐隔壁ㄋ
哈哈哈...太巧ㄌㄅ
可惜沒跟他照張相

結束後...臭Johnny還挖苦我....
哼...下次把你跟派翠莎ㄉ是跟她媽媽說
看你還敢不敢亂講話!!!
之後我們幾ㄍ人一起去吃晚飯
最後回到家都11點多ㄌ!!!
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