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是下午ㄉ課
所以中午想說稍微打扮一下好ㄌ
結果到ㄌ學校,同學看到我都一直問
不是問我今天要出去ㄇ?
就是問我說今天要出去約會喔?
還有更白痴ㄉ同學說:你春天來ㄌ唷~~~
太誇張ㄌㄅ.....連續被一堆人問...
說我今天很lady
哈哈哈....原來我平常都沒啥打扮呀
果然呀~~"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呀"!!!


來補一下欠鹽巴ㄉ那篇網誌好ㄌ
來源是上禮拜ㄉ今天,也就是3/15
我們這ㄊㄨㄚ跟海大聯誼
一開始要先抽鑰匙,之後大家就各自上車啦
一路上載我ㄉ那ㄍ都不說話
也不讓我放包包>O<
看看別車ㄉ...都聊ㄉ還不錯
尤其是Kimi,一路上都在聊
先不管那ㄍ人怎樣,至少感覺就不錯ㄌ
在等紅綠燈時,Kimi那台停在我旁邊
於是Kimi就跟他介紹我
他是ㄍ濃眉ㄋ
哈哈....Kimi是好人

我們去天母吃火鍋
這時就是看到大家真面目啦
仔細尋找載Kimiㄉ那ㄍ人
其實他長ㄉ挺不錯ㄉㄋ
就這樣...吃火鍋ㄉ感覺還OK啦   
只是有一ㄍ男ㄉ一直吐我槽
雖然大家說這可能是他想找話題ㄅ
哼哼哼~~算ㄌㄅ他!!!! 

吃完火鍋就9點多ㄌ...於於是我跟Stacy.Lisa就先走啦
因為有點晩ㄌ...其他人就繼續續攤,到士林喝茶去啦~~
最重要ㄉ是要重抽鑰匙,結果Kimi又抽到同一ㄍ人
哈哈...我們從吃飯時就一直虧她們
因為她們一路上聊ㄌ很多
甚至很內心ㄉ話都聊ㄋ
她們真是太有默契ㄌ啦~~~~
只可惜那ㄍ男ㄉ已經死會ㄌ

隔天聽說她們玩ㄉ挺愉快ㄉ....玩真心話大冒險ㄅ
呵呵....這次聯誼ㄉ感覺比大一好多ㄌ
起碼有帥哥~~~而且Doriaㄉ同學人好像也不錯
就這樣啦~~~鹽巴...我打完ㄌ^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