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補習班ㄌ

看著小孩子ㄉ才藝表演

很可愛也很天真無邪

她們ㄉ家人也都抽空來欣賞

想想現在ㄉ小孩真ㄉ很好命

有零食吃也有飲料喝

還有家人接送上下學

老師還要做電話教學

耶誕節到ㄌ還有禮物拿

害我也好想當小孩!!!

不過我今天也拿到ㄌ耶誕禮物

讓我也覺ㄉ有過到耶誕節ㄉ感覺

雖然只是一份小小ㄉ禮物

卻讓我想永遠待在這裡

因為我想繼續得到耶誕禮物:D

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啦~~~

嘿嘿嘿..不過有朝一日

我也想成為一位好老師

跟學生保持聯絡到老

在重要ㄉ日子裡,她們都不會忘記我

而且是一ㄍ可以當她們談心對象ㄉ老師

我想這就是所謂ㄉ"亦師亦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