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這天是第41屆金馬獎...
在台中舉行~~~
今年是特別ㄉ一年
為什ㄇㄋ??
以往ㄉ我對金馬獎不怎ㄇ熱衷
頂多頒完獎ㄉ隔天看看報紙
但是今年想到華仔跟偉仔又要角逐影帝
為ㄌ我最愛ㄉ華仔
我7點就開始守著電視
雖然我知道一定不會那ㄇ快頒
但是今年主持人是蔡康永跟林志玲
讓我覺ㄉ今年金馬獎很有可看性!!!

在頒發最佳女主角時,是由風度翩翩ㄉ華仔來頒
他跟楊貴媚互相安慰對方....
尤其是華仔說:你4年,我3年...那我明年再來好ㄌ
哈...多ㄇ幽默ㄉ話呀^^
不管如何...我覺ㄉ他真ㄉ很用心
不管在歌唱或是電影,他總是很努力...
去年他落馬...對他來說打擊很大
但是今年他仍然不放棄,不但信心滿滿還提早來台
他說:不要大家ㄉ同情,他相信自己ㄉ實力,
如果評審真ㄉ覺ㄉ他演ㄉ不好就不好!!
在我看來...這ㄍ獎他實至名歸
雖然偉仔不錯...但是在無間道中..
華仔ㄉ演技真ㄉ很精湛!!!!

華仔...我支持你....我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