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ㄌ資傳系女籃
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到ㄌ新ㄉ環境
喜歡打籃球ㄉ我
當然不放過這ㄍ好機會囉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與她們ㄉ聚會
跟著男女籃所有成員一起到天母小聚
毎ㄍ人都很好,也很活潑
很開心能認識他們^++++++++^
雖然我跟他們還不熟
但是沒想到他們對我都有印象
而且也認識ㄌ很搞笑ㄉ學長姊
更讓我沒想到ㄉ是
女籃跟男籃ㄉ感情超好ㄉ
齁齁...真是太棒ㄌ^///////^

吃ㄌ2ㄍ多小時,好飽..好撐..
而且還是免費ㄉ唷^______^
最後是由男籃負責載我們回家~~
今天ㄉ聚餐真ㄉ很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