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令人想流口水~想的人舉手!!!!!

我等這一餐很久了!!!!

出發前就一直跟親辜說我想吃烤肉~~~~



把行李安頓好之後我們就衝來西面吃烤肉啦~~~

之前去首爾時沒吃到烤肉也沒喝到CASS讓我覺得很可惜

所以這次說什麼一定要吃到烤肉呀!!!!!!!!!!!



這次來吃的是親辜說很平價的烤肉店,在首爾也有喔^^

"新村食堂"是一家連鎖餐廳,裝潢就如同你們看到的啦~~



很簡單~但是卻高朋滿座!

可見食物一定不平凡呀XDDDDD



連電視台都有來介紹過呢^^



店員以為我們是日本人~給我們"日本語"菜單啦~~
((還是其實只有日文跟韓文的?))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內容啦~



除了基本的烤肉還有冷麵可以選喔~

有網友點過,說一點都不辣,反而有番茄味,讓我很想嘗試呀!!!



我們點了上圖第一個 "熱炭辣醬豬肉片"(一份W7000)

因為是網友大推薦~所以我們毫不客氣的點了兩份^^




還點了"七分泡菜豬肉鍋"(一份W5000) ,有附白飯喔~~



至於 "鹽味豬五花" (一份W7000) 這道招牌餐點,怎麼可以錯過呢?

點了這道才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豬肉呀~~~~



當然~在韓國吃烤肉怎麼可以不喝酒~一邊吃烤肉一邊喝酒好舒服呀!!!

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呵呵

下次想嘗試喝燒酒耶~~~



滿滿的小菜~~擺滿整張桌子~都沒空間放碗了呀XDDDD



最前方是紫蘇葉&生菜&高麗菜&洋蔥&辣椒~~~紫蘇葉&生菜用來包肉最適合了!

中間是高麗菜&蔥&辣椒等等做成的小菜~~超級辣!!!!!所以我們沒有吃完@@

下方就是泡菜跟海帶湯啦~

海帶湯超好喝又可以解辣~害我一直想要喊再來一碗XDDD



這大"盆"就是"熱炭豬肉片"的實品照啦~~~紅通通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好吃呢?



啪滋啪滋~肉烤熟了~~要來剪剪剪啦



好好吃的樣子~~看ㄌ就迫不及待想吃呀.....

<小插曲> 因為有醬汁所以烤盤容易焦,店員都會很勤奮來換烤盤~服務很讚!!!!

有個弟弟用韓文問我們要不要換,我們都聽不懂

結果他就害羞的跑去躲起來....好可愛呀~~~~



這"盆"是"七分泡菜豬肉鍋"實品照~~~看起來很不美味呀...



其實不然~用來拌飯超好吃的啦!!!!!!!!!!



豬五花好好吃~肉也很扎實~不愧是人氣王呀!!!!



瞧~就是要這樣包才好吃啦!!! 我喜歡再加泡菜&蒜頭或洋蔥~很夠味!!!!



重點是~~包完要一口塞進嘴裡喔!!再愛美的韓國女生也都是這樣的:D



我們把泡菜鍋拿來拌飯了~~超下飯呀~~我把它吃光光了XDDD



第二輪"熱炭辣醬豬肉片"又登場了~~~讚!必點清單呀!



乾杯啦~~~~CASS真好喝!!!!



Emma弄得拌飯真好吃!!!!



第二輪的烤肉又熟啦~



寫到這裡又想要喊:我想吃烤肉啦!!!!!!!!!!!!!!!!!



這餐總花費W32000~合台幣不到1000元耶!!一個人不到250元~~

真的好平價又好吃!!大推啦^^

---------------------------------------------------------------------------------------------

相關資訊(感謝KIKI分享):


"新村食堂"官網:
http://www.newmaul.com/newmaul/index.asp


釜山西面店: 西面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一個巷子左轉後就會看到黃色店面嚕!!!


附上實用菜單 (感謝網友無私的提供呀!!!)

肉類
열탄불고기 7,000 熱炭辣醬豬肉片
소금구이 7,000 鹽味豬五花
양념구이 7,000 醬味豬五花
삼겹살 8,000 豬三層肉
항정살 9,000 松阪豬(豬頸肉)
차돌박이 18,000 霜降牛肉
껍데기 5,000 豬皮
主食
7분돼지김치 5,000 七分泡菜豬肉鍋(附白飯)
새마을된장찌개 6,000 味噌鍋
냉김치말이국수 4,000 冷泡菜素麵
멸치국수 3,000 温麵
공기밥 1,000 白飯
飲料
소주 3,000 燒酌
맥주 4,000 啤酒
청하 4,000 清河(低度數燒酌)
매화수 4,000 梅花秀(梅酒)
백세주 8,000 百歳酒
산사춘 8,000 山楂酒
매취순 10,000 梅醉純(梅酒)
음료수 1,000 可樂、汽水



如果喜歡我的遊記,可以幫我推推或按個讚~
這樣我才有繼續寫下一篇遊記的動力呀~~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