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

我的公主》講述的是以君主立憲制為背景的韓國,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為公主,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
 

【劇 名】:我的公主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1年01月05日
【接 檔】:我快樂的家
【導 演】:權錫璋
(想結婚的女子、狐狸啊你做啥呢、Pasta
【監 督】: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真愛on air市政廳秘密花園
【主 演】:
金泰熙宋承憲朴藝珍、柳秀榮
【集 數】:預計16集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princess/index.html
【簡 介】:
《我的公主》講述的是以君主立憲制為背景的韓國,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為公主,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
宋承憲在該劇中將飾演韓國最大財閥家族唯一的繼承人,有著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與金泰熙飾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場浪漫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公主 

我的公主

我的公主

我的公主

 

【分集劇情】

第1集
正在接待國賓訪問的外交官海英與正在打工的李雪第一次的相遇就不是這麼的順遂,而後又在百貨公司中偶遇的兩人! 海英竟因為李雪提出的荒唐的請求而感到無話可說。   
一方面,青瓦台以總統的固有權限提出了皇室重建案的全民公投案,大韓集團的樸東載會長指示孫子海英要趕快找到「必須得償還債務的對象」。


第2集
知道自己要找的「李雪」就是那個冒冒失失的「女大學生」後,海英很是無語。為了再觀察一下她,決定在她家開的旅店住下。海英孤軍奮戰。
另一方面,允株突然發表順宗親筆信,讓鄭宇感到背叛,兩人之間感情開始有間隙。最終,海英告訴李雪自己是大韓集團的孫子,並帶她見東栽。海英的爺爺突然跪倒在李雪面前,並叫著「殿下」,海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以上資訊來自: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696






人生中第一部韓劇就是<藍色生死戀>

當時看到宋承憲就很喜歡他

因為戲裡的他是ㄍ深情體貼ㄉ好哥哥

看完那部戲我就一直好想要有哥哥...哈哈


距今不知道幾年了...雖然中間宋承憲好像有演過其他戲

可是當時我也好一段時間沒看韓劇

最近因為李昇基的關係又開始看起韓劇來ㄌ

不過大家熱衷ㄉ<秘密花園>我真ㄉ努力看了第15集...

甚至昨天也看了第17集..竟然看到睡著...

唉~~我只能說...我真ㄉ只能看我有興趣的男女主角呀!!!


金泰熙也是看了<天國的階梯>跟<愛在哈佛>才認識ㄉ...

雖然兩部戲都是陪看ㄉ~~(意指沒認真看完)

但是當時就覺ㄉ金泰熙很漂亮感覺又聰明!


所以這次未開播前,新聞就狂報...引起我非看不可ㄉ心呀!!

看了兩集之後果然不失所望,笑點多又有養眼ㄉ鏡頭

重點是宋承憲這次ㄉ'形象很不一樣

哈哈...越看越喜歡...重點是他ㄉ腹肌很養眼

期待明天晚上ㄉ第三集呀!!!

大家一定要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