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summer動作那ㄇ快就完成網誌~~~使ㄉ我很慚愧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一下吧!

由於禮拜六很早就要到嘉義搭船,所以前一天晚上必須先搭電車到中壢等車手,再搭車手ㄉ車到嘉義
原本以為車手在台北,這樣就比較方便也不用那ㄇ早出門
沒想到是在中壢,所以我晚上10點多就要出門ㄌ...只為ㄌ搭上末班車
到ㄌ火車站才知道原來電車delayㄌ20分鐘
呼~~禮拜五ㄉ晚上我一直在趕趕趕
到ㄌ中壢才12點多,車手1點多才會到
所以我們只好去麥當當打發時間
越坐越冷,只好叫東西吃...
時間差不多就前往中壢火車站啦~~沒想到車手已經先到ㄌ..
真不好意思!!!上車之後我們就一路昏昏沉沉ㄉ睡到嘉義
雖然中間有去休息站,但是也是半夢半醒
最後總算在凌晨5點左右到嘉義布袋ㄌ!!
辛苦車手阿敏跟阿敏哥ㄌ~~~謝謝你們!

第一次要去澎湖好開心喔~~~明明澎湖離我們很近
可是我卻一次也沒去過
雖然先前發生很多插曲
不過還是順利參加啦!
雖然到嘉義時間無敵早,但是還是很多遊客也是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原來大家都要去澎湖呀~~~
也許是暑假ㄉ關係,所以很多家庭都帶小朋友一起出遊
真是幸福呀!
上船之後,我們又是一路睡到澎湖ㄌ...
而且船上ㄉ窗戶根本看不清楚外面ㄉ風景
快到澎湖之前,大家開始狂擦防曬乳,看來澎湖ㄉ太陽真ㄉ很毒呀!

下船之後我們先去集合,然後租機車,先去民宿放行李,然後出發先去吃早午餐!
大家一就定位就開始吃ㄌ,哈哈..大家真ㄉ很餓~~
吃完午餐大家就自由行啦~~可以在附近逛逛或是吃海之冰
我們跟阿明她們一起走~~~來到ㄌ吉貝沙灘?
正中午雖然熱到不行,我們還是想利用短短ㄉ休息時間去海邊走走
雖然泳衣穿好ㄌ,但是考慮下午要去險礁島...所以沒下水
倒是玉婷動作超快,我們人還沒到她已經在水裡玩ㄌ!
既然都來到海邊ㄌ當然要玩一下水啦~~~一開始我在玩水中跳躍拍照
後來玉婷跟小葳都加入
只是一直沒拍好,我們應該跳ㄌ10幾遍ㄌ吧! (終於可以體會modelㄉ辛苦)
阿明一直趁我們拍照時潑水,雖然很涼但是衣服也都濕啦
這ㄍ沙灘真ㄉ很漂亮耶~~~大家都一直狂拍照
另一邊也有人在玩水上活動...好嗨喔

歡樂時光很快ㄉ過啦~~大家集合之後前往"北海遊客中心"
這邊是報名搭船到各個島嶼參加活動ㄉ地方
很方便耶~~~
不用20分鐘,我們就來到ㄌ"險礁島"
這ㄍ島感覺沒有中午去ㄉ大,但是很知名
因為之前偶像劇"原味的夏天"就是在這裡拍ㄉ啦~~~
所以來到這裡當然要朝聖一下啦!

大家換裝完畢之後就趕緊玩7合1ㄉ水上活動啦
自從上次在印尼ㄉ民丹島玩香蕉船被摔到海裡之後
香蕉船就產生莫名ㄉ恐懼
不過這次來ㄌ~~當然還是要再玩一下啦
"水上機車"很刺激耶~~越尖叫就騎越猛,還會繞比較遠呢!
"甜甜圈"也很好玩~~原本阿明說他以前玩過就不想玩ㄌ
因為玩過之後屁股很痛....害我聽ㄌ也不太敢玩
可是看起來很好玩呀~~所以我們又下去玩ㄌ
真ㄉ很不賴耶...((謎之聲:你有哪ㄍ覺ㄉ不好玩??))
第四種是"鴛鴦飛船"啦~~是趴在上面被拉著走~~也算不錯玩
很快ㄉ,四種就玩完ㄌ...正在想還有什ㄇ可以玩時...工作人員搬出另外一ㄍ道具,不知道叫什ㄇ名字?
但是他是裡面當中最刺激ㄉ!!!因為他是用坐躺式ㄉ..雙手握旁邊ㄉ環
被拉出去ㄉ瞬間會飛起來,感覺都快衝出去ㄌ
重點是之前玩ㄉ人把一邊手把弄掉ㄌ...所以我只能抓頭部旁邊ㄉ手把
刺激度更高ㄌ~~~~~~~
裡面應該只有香蕉船跟最後一ㄍ只玩ㄌ一遍
如果最後一ㄍ手把有修理好ㄉ話,我應該會玩好幾遍!
畢竟這些活動在印尼玩是要分開算錢ㄉ呀!

玩完一輪之後,就到處拍拍照看看風景
之後回到海邊浮潛~~一開始都看不到東西
後來阿德待我去更前面ㄉ地方,就有看到ㄌ耶
看到很多超大支ㄉ烏賊!!!還有一些小生物~~
只是那是我們站在檯子上看ㄉ,不是浮潛看到ㄉ...
回到岸上之後,大家休息ㄉ休息,打排球ㄉ打排球,
我依舊到處走走晃晃拍照
直到整ㄍ島上是剩我們這團
夕陽下山~~~我們才搭船回去啦!
































 先來放照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