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崇尚名牌
自從上ㄌ大學以後
不管在校內或校外常常看到一堆人背名牌包包
不論男女都有
身為務實主義ㄉ我
一點都不覺ㄉ擁有名牌包包有什ㄇ好處
也不明白名牌包包哪裡好看
直到....這ㄍ包包ㄉ出現
....
....
....
.....
我要先聲明:
我不是因為她是名牌才喜歡ㄉ
而是她實在太討喜ㄌ
除ㄌ她ㄉ粉紅色襯托出她ㄉ高雅以外
又有可愛ㄉ感覺....
令我心動不已呀!

其實第一眼看到她
不是在哪ㄍ高貴ㄉ地方
而是在學校裡ㄉ7-11上ㄉ海報
哈....好心動*o*
突然間很想籌錢去買一ㄍ正品
可是...
會不會太衝動ㄌ一點?
搞不好買ㄌ卻捨不得背
而放在家裡觀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