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考完試之後才開始認真ㄉ想阿寶ㄉ事....

禮拜六又補一天ㄉ習...不過我利用中午ㄉ時候去228公園拍照~~
看到有人在吹奏著口琴.....音樂真悠揚真好聽!!!!!
不過太陽真ㄉ好大好大><也好熱好熱...應該又被曬黑ㄌㄅ~~~~
結果晚上拿去洗照片時,因為是正片,她們說要禮拜二才拿ㄉ到!!!!
根本來不及阿!!!!急急忙忙跟大家蒐集數位相機~~~~
晚上時去MANGO家畫方格圖~~~阿禿幫我畫ㄌ一張....讓我減輕不少~~

禮拜日在家做阿寶作業一整天....打ㄌ好多好多ㄉ心得..
好累阿....我竟然還到ㄌ廢寢忘食ㄉ地步!!!!!
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真佩服自己^^
跟阿禿同學借ㄉ相機也因為電池裝反而弄壞ㄌ>"<真是對阿禿感到抱歉阿!!!!!!
只好又拜託阿禿幫我去跟MANGO拿電池~~~
他真ㄉ很辛苦ㄋ~~~一直跑來跑去!!!!!
而我那天自己也一直進進出出好幾次....有ㄉ當跑腿...有ㄉ是為ㄌ去把照片拍完~~~
晚上8點多ㄌ~~~我們又去MANGO家做成PPT檔...弄到一點多還弄不完~~~~
於是剩下ㄉ部分都是阿禿幫我完成ㄉ^++++^一夜沒什ㄇ睡ㄉ他....真是辛苦啦^_^

禮拜一...到ㄌ面試ㄉ日子ㄌ~~~齁齁齁...好緊張呀~~~~
原本第6ㄍ作業ㄉ底片不夠ㄉ說..結果阿禿幫我偷偷拿ㄌ幾捲底片!!!
還好有這些底片~~~不然我應該會被退搞ㄅ!!!!
但是最後還是通過囉~~~~好開心呀^++++++^
真ㄉ非常非常謝謝阿禿唷~~~~辛苦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