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演員李敏鎬。這段期間大家都過得還好嗎?好像自從年底頒獎典禮過後,就好久沒像這樣跟大家問候了。我在電視劇結束後便投入了特別的活動企劃,因為想生動完整地告訴‘STARCAST’的各位讀者們,所以決定來親自寫下這篇文章。


18號當天,我在首爾芳夷洞的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了世界巡迴公演《My Everything》的安可場。雖然那天天氣很寒冷,但演唱會現場還是來了包括韓國、日本、中國、泰國、香港、台灣、土耳其等的共5000多名的粉絲,真的很感謝大家。

 

真的要說是如同仲夏夜之夢一般的時光呢!當天帶給我的滿滿感動令我相當難忘,前來參加公演的‘Minoz’們也一樣吧?因此為你們準備好了,由我親自選出的最佳時光Best 5!想再感受一次嗎?  

 

Best 1. 唱著歌的李敏鎬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時光就是站在粉絲們面前唱歌的時候。其實登上舞台前我真的很緊張,因為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唱走音,但後來一站上舞台後,反而覺得變得比較輕鬆自在了!果然是有著魔法的‘Minoz’們。
 
這次的演唱會中,我唱了自己專輯的收錄曲以及我自己喜歡的歌曲等,從開場的演唱會主題歌曲〈My Everything〉到《繼承者們》的OST〈悲傷愛情〉與〈雕刻〉等歌曲。雖然在唱金範洙的〈最後的愛〉時出現了一些小狀況,但我還是盡力地唱完了。
 

“我心中的唯一的主人就是妳~” (歌曲〈My Everything〉中)

“對我來說是如此珍貴的你~” (‘你與我,還有我們’中)

“像偶像團體嗎?”

 

Best 2. 可愛的李敏鎬
 
與“Minoz”們一起度過的聊天時間也不少。為了跟粉絲能更近一步地交流,而準備了名為“李敏鎬的 marble”環節。這裡有讓我不太想回憶的片段,因為我在粉絲的要求下做了很多可愛的動作,比唱歌的時候還緊張呢!


與粉絲們如同朋友般一起聊起各種話題的回憶也令我印象深刻。我說了我喜歡拿鐵並且很會煮泡麵後,大家都笑了。當天主持人Hong Yin-kyu哥還要我吐出舌頭給他看,好險在我說我會再放張“吐舌頭的鬼臉自拍”在網路上後才成功渡過這段。 

 

“我遵守了承諾”

 “Yin-kyu哥,你看到了我的吐舌頭自拍照了嗎?”

 “我也和Yin-kyu哥拍下了認證照”

 

Best 3. 跳著舞的李敏鎬
 
當天我也發揮了平時一直捨不得展現的舞蹈實力,而這也應該是當天“Minoz”們反應最熱烈的一段了。我在〈Love Motion〉與〈My Little Princess〉中展現了高難度(?)的舞蹈,特別是努力地跳了Wave舞蹈…我跳得還不錯嗎?

 

啊!還有即使我不想看但也全看到了,粉絲們的舞蹈實力也完全不輸給我呢!臀部也很會搖呢?哈哈,我可是需要100%的努力,但各位卻像是天生就這麼厲害一樣。一起跳舞的時光也真的很愉快~  

 “要展現一下我的舞蹈實力給你們看看嗎?”

 “各位願意嗎?一起來跳骨盆舞~ ”

 

Best 4.  執行任務的李敏鎬
 
當天也有“尋找理想型”的環節,要在粉絲中選出我的理想型。大家還記得我的理想型是怎樣子的嗎?要長髮、白色系造型、撒嬌、高跟鞋,以及有著最近一週內曾看過的電影票的女人。

 

粉絲之中剛好有一位符合我的理想型的人呢!我請那位女粉絲直接來到台上,並送她項鍊當作禮物,甚至從背後抱住她,真的很害羞。另外,我也對著另一位粉絲說了《繼承者們》的名台詞“我,喜歡你嗎?”,完全不輸給偶像藝人吧?
 

 

Best 5. 與粉絲互動的李敏鎬
 
在這次巡迴中讓我最開心的事就是與觀眾們的近距離。為了能縮短與粉絲們的距離,中間也設置了能360度旋轉的舞台,東西南北四個方向也都設置了大型螢幕,為了能讓坐在各處的粉絲都能和我互動而徹底地做了準備。

 

也多虧了這些設計,讓我能與粉絲們擊掌握手。我在舞台上一邊跑著、一邊一一地與粉絲們擊掌,而粉絲們也一直搖著精心製作的加油版與標語橫幅等,讓我真的很開心。各位溫暖的心意與令人感動的應援,我都收到了。

 

那麼,接下來想看看我們的“Minoz”們嗎?
 

 

 

 

 

 

我所準備的“Everything”演唱會‘Best’就到此為止了,大家看得還開心嗎?希望來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都能夠一直反覆地回想這次的回憶,而很可惜沒能參加的粉絲們,也希望你們都能夠和我一起欣賞這些照片。

 

現在我要前往進行電影的拍攝了,我將在電影《江南藍調》中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各位將可以在這次的電影中看見與以前完全不同的李敏鎬,請各位再稍等一下下唷~~

 


文字=李敏鎬
整理= Kim Soo-ji (Dispatch)
照片= Starhaus經紀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