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那麼多天~終於有留言了!!!!

跟往年不一樣....到目前為止依舊沒有現身.....可能跟1/1的是有關連吧

總覺得自從事情爆發之後你就完全神隱了

連歷年來生日當天會PO跟蛋糕的合照今年也沒有了

害我一直在等看照片說

而這次的留言也都隻字不提跟"戀愛"有關的事

也是我第一次看你留言留的這麼脆弱

一直都很有目標的你,竟然也會對2014年感到茫然?還會擔心有變數?!

原本有點小小失望的卻轉為心疼了

看來事情的爆發對你多少有點影響了

昇基呀~好想下個月去看看你~聽你說說話呀^^

 

====================================================================

20140116昇基官網留言


如欲轉載請完整註明TAIFC chiaojoulee(巧)

遲來的新年和生日感謝問候..^^

Airen~~對不起太晚來問候大家


去年頒獎典禮上的三冠王獎中有兩冠王是單純靠Airen的力量創造的!


託大家的福,度過了帥氣的年末!

想要在第一時間向為了我送上這樣那樣的新年祝福和精心準備生日的Airen傳達感謝之意,

但覺得雖然稍微晚了些,在這時間來問候會更好一點,所以留了言。

去年一年,以九家之書為始,以演唱會作結,開心的結束了^^
好像過了好久才又度過了如此忙碌的年末科,直到現在也無忘記2013的演唱會

所以對於即將到來的2月日本live費了很多心思!


如果只是表演一樣的東西,粉絲們可能也留下遺憾,所以雖然無法totally換掉,

但還是會以Airen想聽的歌單為依據進行些微的調整,帶來點特別的!

那怕是已經不知道淹沒到哪的李昇基的名曲~科,如果有在live上一定想要聽到的曲目,現在接受申請所以請request吧^^

會最大限度反應。

還有對又一次費心準備生日的大家,感到謝謝也很抱歉…我什麼也沒為大家做呢ㅠ


送來的蛋糕、禮物和信件全都好好地收到了。


蛋糕中有一個是用金色麵粉做的,因為覺得吃了很可惜,所以用手指沾了點,像抹乳液一樣塗在了臉上..

科科,回家照鏡子後嚇了一跳…臉上實在太金光閃閃了…

總之非常謝謝大家,Airen!!^^


今年2014我的感覺很好。不久前對於2014年還很茫然,想著是不是還有能量可以做很多事情…

現在這份熱情可以維持下去,用這樣的身心展開2014年的計畫,讓我心情澎湃。

雖然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樣的變數,如果能帶來好的演技、好的音樂甚至是藝能的話…我什麼都想做…^^


謝謝你們!很想說今年也拜託大家了!!會努力用力地做好!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