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Airen做的影片~真的很佩服!!!!!

 

一整年這麼忙碌的你~是怎麼追到理想型的?!

 

難怪大家總是說9/14看到你時全身散發出一股男人味~~~~~

 

原來你那時候就開始戀愛了!!!!!!

 

哈哈~其實之前受訪時也有回答過一些戀愛問題~果然跟現在很像!!!!!

 

轉自昇基貼吧(我忘了翻譯是哪位了, 還是感謝一下><)


李昇基︰“我是狗仔隊也放棄的藝人?那要偷偷戀愛了。”

李昇基是以正確地生活而聞名的藝人。學生時代曾任全校班聯會長,出道以後一次醜聞也沒有。李昇基在負責某品牌冰箱廣告時,每當是他的粉絲簽名會,就會被搶購一空,他正確生活的形象力量可想而知。

甚至在一個門戶網站的留言板上以演藝界被狗仔隊放棄了的藝人的照片成為話題。狗仔隊連續幾年到處追趕李昇基,但除了日常照片以外,什麼也沒有出現下談資之內。

今年26歲的青年,正是血氣旺盛時候的李昇基,他有脫離正規的時候呢?

“哈哈,我是很有壓力的類型,吸煙是乾脆拒絕的,酒會稍微有點,但為了電視劇的拍攝,酒也禁止了。今年幾乎不喝酒好像使體能也變好了。女朋友嗎?我也是以藝人身分生活了10年了,也渴望那樣令人激動的熱戀情緒,但只會私下會面,最近成為話題的好像是,保持距離,沒有見面的機會?”

──────────
今年迎來27歲的李昇基有沒有想過戀愛呢?李昇基表示︰“再忙都會戀愛,因為沒有時間,所以不能戀愛,這好像是藉口。當然我也想戀愛,有真摯的約會,想要擁有愛情。”

───────────
有公開女友的自信嗎?
當然也會害怕。但是不想為了人氣總是小心的生活, 如果被拍到證據了,會承認。(笑)也會恐懼人氣可能會下滑。但如果為了人氣而不承認的話好像有點卑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