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看到這張圖~有沒有很熟悉~我也沒想到竟然會來別的國家參觀電視台呀!

感謝韓綜<兩天一夜>拿走我的第一次~~~~

 

 

從上面那棟綠色建築物進去會看到一間小店,有在賣關於<兩天一夜>的周邊產品喔~

只是昇基戴過的產品早就銷售一空啦!!!!

 

 

喜歡兩天一夜的觀眾還是可以買其他督興喔~像是包包~帽子~ 

 

還有衣服!!!!

 

 這兩件讓我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沒買.....

 

袋子上有有他們六個人的照片喔^^ 

 

逛完小店,趕緊來去他們平常開場的地方啦!

 

剛好看到旁邊一片白白的雪地,好開心啊!!! 

 

雖然沒下雪,但是看到白白的雪也讓我好興奮~~~ 

 

 YES!!!終於達陣了~~~~

 

 這裡就是<兩天一夜>很多次開場的地方~

只可惜這次後面停了很多車~~~~

 

 場地其實不大~但是每次看他們拍都很大說....真神奇呀!

 

再拍一張我們就要進去參觀啦~~~~

拿著兩天一夜的旗子好引人注目呀>////< 

 

KBS寶寶~~哈哈~亂取名XDDDD

 

這裡是KBS的廣播電台喔~從外面是看的到裡面的,當時去時的確也有人在錄音,但是一直很吸引我往裡面看的是.... 

 

 <兩天一夜>桌曆啦!!!!!但後來仔細一看是第二季的,不是第一季的,害我好激動XD

 

 進來電視台後,開始正式參觀啦~~~不只我們,還有看到小朋友們來修學旅行呢!

爸媽~我上電視啦XDDDDDD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歷代的電視劇~~~~

 

 讓我愛上李敏鎬的開始就是因為這部劇!!!!

 

 但是...真正讓我接觸到韓劇的始祖是這部~藍色生死戀~當時我好愛宋承憲呀!!!!!

 

YEAH~轉了一圈~終於看到兩天一夜了!!! 

 

 好興奮喔~終於可以跟他們合照了~~~~

 

 

 <兩天一夜>套一句蘑菇說過的,是一個很會洗腦的旅遊節目呀!!!

看過的人一定會愛上的,是會令人又哭又笑的好節目^V^

 

 爸媽~我當上主播了XDDDD

 

 看完兩天一夜來到新聞台~原來是這樣的模式呀~

瞬間想到容和演的<未來的選擇>....哈哈哈...最後兩集還沒看XD

 

 坐上主播台還是不自覺會緊張,但這真的是一個難得的體驗呀^^

 

 當導播也不容易,要操控這麼大一台呀~~~

 

 簡易版的新聞台一景~~~

 

 這邊是幫電視裡的節目錄音喔~好有趣!!!

 

逛完一圈出來之後看到這裡忍不住停下來啦~~~~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這裡就是男女演員特輯時,MC們跟他們一起走過來的路.....

昇基也有走過喔^^

 

 

 光禿禿的樹~也別有一番美感XD

 

 將將將~這家也是男女演員特輯時,昇基來過的店啦!!!

昇基當時不知所措的模樣現在仍歷歷在目呀XDDD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進來捧場囉!!!

 

點了一杯熱可可享用,一邊回味場景~ 

 

sorry....我失焦了~雖然是同一個位置,但是擺設已經不一樣囉! 

 

 還是先拍張認證照再說!!!!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的經典場景~

 

 看的到我手上的截圖嗎?好吧~我知道太遠了.....

 

這裡就是大雄跟尾狐和好的地方啦~~~

導演還用360度環繞拍攝~我們原本也想拍~但還是放棄了XDDDD

 

 這教堂沒辦法入內參觀,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拍拍照啦!

 

 

 

 這裡還蠻漂亮的耶~~~

 

 因為行程很緊湊~又趕緊來到樂天超市直奔2樓看昇基啦!!!

 

 2012年來的時候沒時間來超市.....所以沒看到冰箱基...

 

 

 還好這次有來看~因為2013年底來又沒有了>O<

 

 也順利拿到目錄啦!!!!

 

 

還看到漂亮的孝珠妹~~~

 

 還有張小碩~~~

 

 回到1樓時看到昇基牙膏有花車商品耶....

好大的照片~好想帶回家!!!!

 

 

 每個牙膏上都有昇基~買不完啦!!!!

 

 牙刷也有~現在好好地躺在家裡XD

 

 但也是這時候來最多可以拍~

 

 黑頭牙刷有人用過嗎?呵呵~~~

刷完可能就像昇基一樣白亮亮^^

 

 

 買完東西,最後衝來明洞買昇基T-money卡啦!

明洞地下街這家很愛李敏鎬~

連續兩個月來門口都是放大大的敏鎬!!!

如果另一邊放昇基就好了XD

 

 

 連資料夾也是敏鎬!!!!

 

 最後~終於要回家啦~~~

 

 

 在地鐵裡看到大GD~送給大家!

 

 

 到了機場趕緊把這張唯一的明信片寄出啦!!!!

 

P.S. 這三天的行程很趕也很充實~踩了不少基點很開心!!!!

謝謝親辜的陪伴~讓我一路不孤單呀^^

撒朗黑唷 >////<

 

 

 三天之旅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