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昇基,生日快樂!

這次住宿的地方很大方的提供辛拉麵吃到飽~~~如果再提供蛋跟泡菜就更好了XD (偎)

 

前進通仁市場看到一間好可愛的店♥

 

 喔耶~我們終於來到了!!!!一來到這就知道我們來對了~

因為看到日飯也慕名而來了~而且日飯人好好~還提供我們地圖呀~
實在就感心呀^O^

 

 

將將將將~~我們到囉!!!結果已經有一堆日飯在拍照了~~動作真快呀!!
雖然說這家店家原本就很有名~因為它的辣炒年糕很與眾不同^^
但是昇基來過之後更多人來捧場了!!!
所以店家也貼了一張昇基的照片~~~非常有宣傳效果呀!

 

將將將將~~這就是通仁市場最最最最有名的油辣炒年糕啦!!!
有兩種口味~左邊是用辣醬炒的,中間是用醬油炒的~
跟我們一般吃的年糕很不一樣喔!!!兩種我都很喜歡~很特別^^
右邊是芝麻葉煎餅~我不愛~~~尤其是冷掉時葉子味道很重@@

 

 

等了好久~就是為了這一刻!!!!
雖然我們很早來到這裡~但是前面的日飯為了拍跟昇基一模一樣的位置跟POSE~
花了好多時間再拍照~一張照片用兩台相機&兩台手機拍@@
等她們吃完好像都快一個小時了吧><

 

因為這家店~讓我們認識了韓飯歐逆~~康桑哈咪搭^O^

 

ㄎㄎㄎ~吃完傳統的辣炒年糕之後~就要開始來踩第二個基點了!
這裡大家應該很熟悉吧XDDDD
很慶幸那次我有帶著5.5輯~所以可以隨時對照...超方便的^O^

 

基點2-2: 酣摸逆好親切~小小隻好可愛^^

有看到右邊那張小圖嗎?哈哈~連pose都要一樣XD

 

 

憨摸逆真的好親切~願意一起跟我們合照^^
進來這書店才發現真的好小間!但是很會利用空間呢~
認證照又再來一張啦~同一個角度喔^v^

 

 

基點3: 這個點果然很容易讓人錯過呀~~~
要不是有歐逆帶我們~真的不曉得它會在這裡!

當初看專輯時就納悶攝影師怎麼會找這個背景拍~
等到自己找到時反而很興奮地拍起照來~
結果換路人甲覺得我們為啥要在這個地方拍照XDDDD

也因為找到了基點3~讓眼尖的親辜發現基點4就在旁邊 !!!
haha~ we are so lucky ^O^

 

 

基點4:上次說基點3的隔壁就是這裡啦~~~
一開始只顧著拍基點3,後來親辜說很像另外一個點
趕緊拿出專輯對照一下~真的耶!!!!
哈哈~~我們好幸運呀!!意外的收穫耶^+++^

不過我們雷達還不夠強~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有其他點都在附近....
沒關係~我們說好今年要再去把其他點踩完!!!(握拳)

接下來的旅程~剩我一個人了....

 

 

看的出來我在拍甚麼嗎?哈哈
其實角度可以再取得更好一點
但是再出去一點就是大馬路了!!!
車水馬龍根本不能拍呀.....
這次特地來到光化門就是要來踩景點呀^^

 
 
 
剛剛很黑洞~PO錯照片XDDD
這是李舜臣將軍啦~~~韓國家喻戶曉的民族英雄
這次看了九家之書才知道原來是海軍出身呀~~~
而且還是"最古老鐵甲船發明人"。
 
逛完了光化門~就走路來到了仁寺洞~~要來踩下一個基點
但是肚子實在太餓了~看到雞肉串就忍不住停下來了~
老闆人很好~~~看到我辣到哭還拿衛生紙給我XDDDD
 
吃完了雞肉串~聞到隔壁的雞蛋糕味又忍不住湊過去....
這次比2010年那次吃感覺好吃多了!
但是香味還是台灣的雞蛋糕完勝!
唉一古~明明待會要去吃<燦爛的遺產>煥星約會的那家店呀~~~
 
猜一猜這排東東是甚麼???
這次去發現的新玩意~~~造型很獨特!
生意很好還大排長龍呢!!!
可惜我已經吃差不多~吞不下了....
 
終於來到此行的目的地了!!!這次二訪仁寺洞就是為了這裡呀~~~
有看過<燦爛的遺產>的人應該知道這裡吧!煥星約會地方^V^
只是先前吃了雞肉串跟雞蛋糕之後好飽呀~根本塞不下了
但是都來到這不上去坐同一個位子看同一個風景怎麼行呢XDDDD
所以我還是上去了~哈哈
 
哈哈~我坐到煥星約會的位置了^+++++^
原本想要點一樣的東西~但是找不到><
所以就點了跟煥星一樣有炒年糕的~
沒想到送上來看起來很少但是料好多呀~有麵.餃子.蛋.年糕......
對於剛剛才吃完雞肉串跟雞蛋糕的我來說~有點難消化呀
結果這餐我吃了將近一個小時~最後還是沒吃完XD

P.S. 這家很好找~就在韓文星巴克旁邊!只是我是先看到煥星的照片才注意到星巴克的XD
 
在燦星CP約會的地方享受完美食之後~前往下一個約會地
一樣在仁寺洞~幾乎每100公尺可以看到一家賣龍鬚糖的
沒錯!!燦星CP其中之一的約會地點就是在這裡啦~
只是不是每一家都有這麼大的照片喔~~
我是在離人人商場最近的一家看到的^O^
 
 
煥星約會地點Part 3
這個地方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傳說中的人人商場~~~
上面拍的角度是煥的角度~在樓下痴痴等待銀星的出現
下面這張是銀星的角度~就是當時第一次約會~孝珠躲在柱子後面不想太早出現的片段啦>////<

P.S. 在這樓梯旁有影像拍攝,拍完後可以用email寄給自己做紀念喔^^
 
煥星約會地點Part 4
這張照片要找到很不容易呀~~~~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所以這店家有多了遮雨棚
一開始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店家
所以找了又找~結果在店內最最最左上角被我發現啦
果然是同一家沒錯!!!!

煥星飯沒忘記這段吧~
銀星帶煥去畫Q版畫~結果把煥的包子臉畫的超膨的XDD
當下看到這段時內心OS:絕對不會去給這家店家畫的!!!哈哈
 
在仁寺洞逛完煥星約會地點後~在附近看上還不錯的後背包就敗了XD
之後又"走路"到鍾路三街幫親辜交卡片給唱片行老闆
可惜不在~但是我也交出去了!
聽說老闆很有趣~沒見到面有點可惜呀!
但是看到不少昇基東西~讓我很開心~除了專輯也有一些周邊~
拍完照就趕緊前往去HOOK啦!!!

P.S. 有名的廣藏市場就在唱面行附近~但是時間實在不夠呀~肚子也塞不下了XD
 
原本要去HOOK送禮物~結果途中路過這裡~
一開始看到保母車還想說昇基車子停的還真遠XD
後來看到有日飯,一問之下說是FTISLAND在裡面
才發現那不就也是CNBLUE的公司?!哇嗚
想留下拍照但還是想先送禮物所以就離開了
((明明12月來時還沒有看到呀....原來是搬家了!))

送完禮物之後在後來發現牆上有一張超大海報
果然是CNBLUE隔天要回歸的宣傳照~好興奮呀~一直東拍西拍
眼尖的韓飯跑來問我是誰的飯,我說是容和飯XDDDD
我就反問她們是誰在裡面~她們說是CNBLUE(?)
只是她們應該也等很久也不見他們走出來,所以就走了
我看到外送的來了~應該更出不來了...我也就要前往下一站啦^^

好意外的收穫呀~下次去HOOK搞不好可以看到CNBLUE \\^O^//
 
 
去完HOOK & FNC之後,想說走兩站就會到韓牛店....
但殊不知清潭洞無敵大,這兩站彷彿從我家走到台北車站了!!!!
途中又經過昇基家,打了招呼就繼續往前走~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韓牛店最靠近的捷運站了....
但是最近的捷運站到韓牛店還要走20分鐘....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我只好繼續走下去了....這一天應該是我走最多路的一天了!
頭一次走路走到聽到膝蓋發出聲音呀>O<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
但。是。沒。開。呀。。。。。(我好想哭)
正感到失望時走出來卻發現驚喜!!!!!!!!!!!!!!!!!
 
那天好不容易到了昇基常去的韓牛店卻沒開...失望之餘走出來轉角卻看到了這間!!!
你沒看錯~這不是分店~這正是"紳士的品格"她們真正的拍攝場景呀!!
一看到門口馬上畫面都出來了~~~二話不說趕快進去參觀一下^^
 
天氣冷還是要點跟東健歐巴一樣的飲料XDDD
原本明明想要喝熱可可,最後還是改變心意了...
畢竟去年夏天沒喝到嘛~~~~~
但是沒想到去冰之後只剩半杯~再次證明台灣飲料店多實在呀!!!
 
 
 
學東健歐巴在衛生紙上寫字~
 
 
 
 
其實我寫了整整兩面~哈哈~跟昇基一樣話嘮XDDDDD
 
 
第二天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