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釜山一定要吃豬肉湯飯,因為正宗的豬肉湯飯來自於釜山呀!!

而且必吃二哥宗泫吃過的"王 豬肉湯飯"。

因為他是豬肉湯飯狂熱者~有他推薦絕對不會錯!!!

 

因為我沒有做功課,所以不要問我怎麼走.....

好啦~親辜有說: 地鐵海雲台站1號出口,第二個大路口右轉,直走右手邊就會看到了




我們到這家店時很興奮,因為就跟我們看過的照片一模一樣呀!(廢話XD)

一直猛拍店面,店家也覺得我們很奇怪

不進去店裡一直在拍門口~~哈哈



一進去才發現這家店其實很多電視媒體採訪過呢!



點完餐小菜就送上來了.....好多呀!!!



我們點的餐是最左邊的,也是最基本的~
(聽說有漲價了....親辜做的功課是5000W)



豬肉湯飯上桌囉~是不是很大碗呀!!!!



重點是...超多豬肉的!!!!

我在台灣吃的牛肉湯飯,肉都很少...這家豬肉多到我吃不完呀!!!




其實這餐是我們的早午餐~~~有夠豐盛的啦XDDDD



加醬料進去吃又更入味了~

桌上的小菜可以續喔~~左邊的是綠色辣椒,聽說很辣...所以沒有人吃!

 

這個我忘了是甚麼...鹹鹹的...好像是蝦醬...



這個醬料我也忘了是甚麼....XD
 
應該是辣醬吧~因為原本的豬肉湯飯比較清淡,加入辣醬就更夠味囉!



親辜們一直說這個辣椒很辣~引起我的好奇心~吃了一口覺得還好耶!

還是要整條吃完才會噴火XDDD



店內一角~其實並沒有多高級的裝潢,其實有時候越平凡的小店越受歡迎呀!



瞧大家是不是都吃得很滿足呢?

對了...後來店家還有附贈麵線,可以加進去一起吃

但是我沒加....因為飯都吃不完了..

其實我很會吃的...可見這碗份量之大呀XD



聰明的我跟店家拿了名片~



只是都是韓文...大家就瞎子摸象吧XD



吃飽了之後我們趕緊出來拍認證照~什麼是認證照呢?

就是要證明我們真的跟CNBLUE 二哥&敏赫吃同一家店喔^O^






甚至連POSE都要一樣XDDDD



角度不對也不行喔XD




哈哈~~我們真的很瘋狂~光店門口就被我們拍了10幾張..ㄎㄎ
 
所以大家來到釜山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味啦~
 
料多實在又美味呀!!!!!吃過不要忘了拍張認證照唷^O^

   GOOGLE MAP: http://0rz.tw/b78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