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想念的好滋味~土俗村蔘雞湯~馬西搭!!!
睽違兩年~還是一樣好喝~只是價錢也一直往上漲呀....
一早就來進補~哈哈!!!還好有吃這餐~
不然我們怎麼也沒想到下一餐會到晚上10點多才吃到呀!!!



眼尖的你~有沒有覺得這裡似曾相識?我應該沒有拍錯吧~
提示一: 2011年某人在這拍過戲
提示二:男女主角拍完戲後"短暫"在一起過
提示三: 這部劇以前是一部漫畫

好了~提示太明顯了....請大家猜猜看吧^^



吃完蔘雞湯誤打誤撞來到景福宮~明明不在行程之內呀...但是for free就來逛一逛吧XDDD
難得看到美麗的楓葉...可惜下雨了...打亂我要去駱山公園的行程呀>O<
而且新買的雪靴就這樣被淋濕了.....(大哭)
不過逛完景福宮之後看到一排昇基競選人旗子算是安慰嗎~(泣)




前兩年想來這裡還來不成~這次誤打誤撞就看到了!
美麗的慶會樓~在春天或秋天時超美的~冬天也別有風情啦!
之前韓綜<兩天一夜>也有來過這裡~而且還有上慶會樓眺望遠方,
可惜一般民眾是沒有開放的!!!好想跟他們站在一樣的角度呀~~~




二次重遊景福宮最重要就是這個!!!眼尖的你~看到了嗎??哈哈~~~
即使那天像刮颱風一樣,鞋子都被弄濕了...還是堅持要拍到~這不就是21的精神嗎XDDDD



一直念念不忘這理~總算又來了!!!
真的好好逛~重新裝潢之後變明亮了^^
原本沒時間排入行程的,一場雨讓我臨時改變行程~於是不小心手滑兩件衣服呀!
親辜更是厲害~~敗了不少好貨呀XDDD
在東大門買的雪靴在這裡開價就少一萬~所以親辜二話不說就買了XD



去小基家的路上看到競選布條,心想他會不會每天回家都看到自己...然後說我好適合參選呀XDDD
話說這個競選布條在東大門住宿附近也有,親辜當時說真想拆下來呀~
我們都說不敢~結果隔天就發現一堆海報被撕光光XDDDDDD



來到小基家了~哈哈!!!離捷運站真近~很好找呀^O^
只是這大樓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耶~
我們很乖~只有拍拍照,到他家樓下超市買買東西而已XD



千辛萬苦總算來到了Cartier Love展~為什麼說千辛萬苦呢?
因為我們明明是在狎鷗亭下車,但是走了好久都沒看到~
後來問路人,她要我們搭小黃去比較快....
結果回來之後有人分享說這個展離HOOK很近...用走的就到了>O<
⋯⋯ 算了~反正最後還是找到了!!!
一上2樓我們就趕緊繞一圈,昇基果然很明顯~只是色調太特別了...
那種感覺就跟米花藍差不多呀@@
而這些照片後來就成為這次昇日趴送給粉絲的禮物了~~~

想到昇日趴那對夫妻獲得最大幅的,應該是照片正中間這張...就快笑死了!
老公一直偷搖頭說不要拿到最大的....但是前一個日本飯說想要可以好拿上機的,所以最大幅的就留給那對夫妻...
於是昇基問老公說要怎麼處理這麼大幅的?
老公竟然回答說:"放~倉~庫!" 哈哈~~這老公真的很機智幽默呀^^




為了吃晚餐~我們來到了新村!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天空在飄白白的,我們兩個一直在吶喊說~不會是雪吧?!
可是雪真的很細小~所以很難拍呀....完全看不出來我是在拍雪吧XDDD
後來晚上回到旅館,@Sophy Wu 問我說剛剛有沒有遇到下雪?
我說有..一點點...她說怎麼可能?!在東大門跟明洞都下大雪~還給我看照片~
真的下超大的!!!明明都在首爾...怎麼差那麼多呀@@



距離上一餐將近10個小時~我們已經餓過頭了...
這算那幾天第二豐盛的一餐~新村八色肉!
但是對兩個人而言真的太多了~吃的好撐呀~~
而且我終於喝到CASS了~哈哈!!
還剛好遇到有人在採訪~可見這家店真的很夯呀!
只是我還是想吃吃看"站著吃烤肉"呀~



東大門賣的帽T好可愛~好想帶一件回家呀~~~
是說第一次去逛和平市場那區才發現大家真ㄉ半夜不睡覺的...
晚上12點才是熱鬧的開始呢!!!



東大門總是夜晚比白天還美麗~
還沒聖誕節,東大門就已經佈置好了~
每年這個時候,首爾總是比台北更有聖誕節氣氛呀~
有機會我也想跟某人一起度過聖誕節&跨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