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了~當然要來逛一下西面商圈啦!!!



我們來到了SJ跟少女時代共同代言的SPAO,剛好正逢折扣季,

很多衣服都有做折扣,親辜也買了不少呀^^

P.S. 買東西有送海報喔~不要忘ㄌ跟店員拿!



看到隔壁有唱片行就跑來看看,終於找到昇基的專輯了^^



也找到<燦爛的遺產>OST專輯!!!開心呀~~



還有很夯的<仁顯王后的男人>OST



<屋塔房上的王世子>當然也有喔^^



果然只有在韓國才找的到昇基的周邊呀~~~^O^



明星的手機殼~我也好想要~可惜只限iphone啦>"<



SPAO在2樓,1樓是姊妹牌MEXXO~



走出SPAO往左手邊就會看到鄭容和在等你啦^^



抬頭一看就會看到SPAO了,所以很好認喔!!

(從地鐵2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就會看到SPAO囉!)



西面商圈很熱鬧~~~



這間不知道是不是KTV?整個很開放呀~~大家都看的到>/////<



看到這張讓我駐足良久~~這不是昇基的韓文名嗎?怎麼好多宣傳單在地上...

原本想要拿的...看到只有電話跟名字就在想是不是.....

沒錯!!!就是男公關等之類的吧....

還好我沒有撿起來XDDD




西面商圈也有很多街頭藝術唷~



看到31一定要來吃一下啦~~比台灣便宜很多呀^^

之前在首爾也沒吃到...這次更不能錯過呀!



當天只要點檸檬草就送另外一個口味,是不是很划算呀?



釜山幾乎也是三步一家咖啡廳~

"Angel-in-us Coffee"在釜山真的到處都是呀!!



看到前兩年在首爾誤打誤撞吃到超好吃的辣炒雞排~

不免要拍照一下XDDD

柳家辣炒雞排相關文章請點我



我也跟容和約好要再來一次釜山了!!!逛不完啦~~~



以為西面只有這樣嗎??不只呀~~

第一天還沒結束呢~

接下來要介紹比西面商圈還好逛的地下街啦^^




如果喜歡我的遊記,可以幫我推推或按個讚~
這樣我才有繼續寫下一篇遊記的動力呀~~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