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真的是說走就走呀~~~上禮拜訂機票~下禮拜就出發!!

從來也沒有過這種旅程~所以行程通通來不及準備

請親辜幫忙訂機票&行程&訂房~我只去書店罰站看一下旅遊書XD

((結果市面上的書並沒有想像中的多呀.....

建議大家還是先跟觀光公社要一下"釜山自由行"旅遊書比較好!))




因為這次請假發生了不少風波....內心一直忐忑不安@@

只有拿到機票的當下,才真的覺得自己真的要出發了!!!!!



釜山航空是小飛機,一排總共六個,左三個,右三個。

釜山航空班機是13:15 - 16:25

一開始以為會delay~因為13:00才開始登機



(阿...被發現偷拍了XD)

結果大家就位之後,空姐們火速關好行李艙

連大家有沒有繫安全帶,背包有沒有放地上,椅背有沒有豎直都沒有提醒

就緊急起飛了...有點小暴衝...引擎聲音也很大....

我跟親辜有小小被嚇到...而且起飛時超陡的....

我們覺ㄉ跟一開始坐雲霄飛車的陡度是一樣的@@

所以我們一點都沒有delay~還準時起飛呢!厲害吧~~~~



這是起飛前~我們還很鎮定....



起飛啦~~~沒多久就遇到小亂流...

後來有一段時間耳朵超痛...以前都不會這樣...這次竟然痛到下機還在痛>"<



今日飛機餐~~~是雞肉吧!!!餐點OK啦~並沒有因為買一送一就偷工減料XD

但是....我想喝的CASS,釜山航空沒有提供!!!!!!!!!!!!!(大驚)

她們只有提供果汁,汽水,茶跟咖啡...我要喝CASS啦...嗚嗚嗚>O<



餐點特寫~~~雞肉給的不少啦!!但是怎ㄇ沒有泡菜?嗚....(我好像要求太多ㄌXD)



吃飽飯就要乖乖來填入境單囉~有中文~大家應該看的懂吧:D

我寫完才發現忘ㄌ拍照...所以又跟空姐要一張,她一臉疑惑看著我@@



除了填入境單還要填這張喔~

雖然後來一直沒有人跟我要這張 ,但是還是先寫好好ㄌ...以備不時之需呀~~~



看到釜山了~~~跟想像的不同~土地很多呀.....



下飛機時是沒有空橋的~所以要搭接駁車在走進去.....

哇嗚~~我到釜山了耶!!!容和~~我來到你的故鄉ㄌ耶^^



釜山的機場是小機場,聽說比台灣的還小,所以出關時很簡便...



連行李轉盤都只有三個~當天只有我們這一班飛機,所以很好認!!!



拿到行李要出去時會看到"釜山銀行"喔!!!

雖然憑網路上的優惠券,可以享手續費七折的優惠

但是匯率還是比外面低,所以我們決定不在這裡換錢!!!



出機場囉~我們準備要去搭輕軌進市區了!



要先過馬路喔~~~



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搭輕軌的地方了!



我們要搭到沙上轉2號線!



當然要先來買票囉!!!有中文版字幕~沒問題的啦!!!



準備進站囉~可惜這裡的輕軌入口處沒有金浦機場入口處有偶像迎接我們~



這就是輕軌的乘車票啦~跟我們的捷運一樣用感應的唷^^



輕軌的對面是國內機場,所以找不到輕軌可以先找國內機場喔!



上車啦~~視野好好呀~~



從機場我們要坐3站到沙上再轉搭綠色2號線坐8站到西面....
再轉紅色1號線坐8站到南浦才會到我們的旅館所在地啦



搭輕軌途中會看到這片江(?)海(?)



沙上到囉~~輕軌因為是近幾年完成的,所以一切設備都很新唷!



車頭一定要來一張~可惜有點來不及呀...



只能拍車尾給大家看啦~~~呵呵



不管是進站或出站都會看到GS25喔~也就是便利商店啦!很方便喔^^

接下來的行程請請待下一篇分曉啦~~~




如果喜歡我的遊記,可以幫我推推或按個讚~
這樣我才有繼續寫下一篇遊記的動力呀~~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