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這張昇基也太可愛ㄌ吧~~~哈哈!!

===========================================================

2012/06/18



哇哈哈~~餞行趴踢大成功!

三個月後見啦^^



很少有一部戲在結束之後還這麼被關注~<仁顯皇后>真的是第一個!
一開始大家都不怎麼關注這部戲,隨著劇情發展跟自然演技漸漸備受矚目~
到了最後一集男主角向女主角告白~經紀公司全亂了手腳XDDD
雖然粉絲很支持,但是仁娜oni公司沒回應我們還以為金選手沒機會ㄌ....
結果被狗仔拍到之後,粉絲都在歡呼這一對真的在一起了!!!哈哈~~
他們兩個的戀情真的是比八點檔還八點檔呀!!!
((能被這麼多粉絲看好&祝福的,仁顯Couple你們還是第一呀!!!))

=================================================================

2012/06/15



超cute貼紙~拿來貼手機還真適合^O^

===============================================================

2012/06/14



聽說今天是kiss day~收到昇基的香吻啦!>////<




OMG~這是函館夜景?!難怪可以排行世界前三名!好漂亮喔!好想去北海道呀!



好可愛的逋逋呀~呵呵: )


================================================================

2012/06/13



好輕食呀~兩人分著吃,果然會餓XD




既張小碩後,李小鎬在日本也紅了!昇基呀~剩你囉!
希望
你能紅遍日本,不過先來台灣讓我為你著迷吧!//(^O^)\\

=============================================================

2012/06/12



李在河和李昇基最愛的金蝦蝦鞋子XD

==============================================================

2012/06/11




OMG~~昇基聽到我們的呼喚了嗎???
聽說7月要來台灣耶~~哇嗚!!!!!!!
太嗨ㄌ~~我笑得合不攏嘴呀!!!
哈哈哈...星期一就聽到這好消息~~
一點都不Blue
Monday呀XDDD

===================================================================


2012/06/08

相片: 很佩服昇基,一直知道自己處於什麼位置,該做甚麼事,目標始終很明確,值得學習呀!!!
========================================================================
最近,韓國的“大眾情人”李昇基發表了對自己的外貌感言:“雖不是花美男,但已經心滿意足了”。
6日,在SBS電視臺播出的《夜晚的TV演藝》中,李昇基熱情出演,並在節目中笑稱,“不論是我還是電視觀眾們似乎都沒有‘哇,真是花美男,帥得棱角分明啊’的想法。我其實也是這麼想的”,他還補充道,“我對自己的臉已經滿意了”。
接著,對於主持人“對自己的那個部位最滿意”的發問,李昇基搞怪地說:“別人都說我的睫毛很長”。主持人又好奇地問:“如果滿分10分,那麼給自己的外貌打幾分?”,這位“大眾情人”從容不迫地回答,“7.8分吧”。
另外,對於“今後想要得到的稱號”的提問,李昇基說:“李升基參加的節目都‘想看’、‘要看’,真希望能夠成為給予觀眾信賴感的‘信賴滿分李昇基’。”
當主持人問道,“李昇基的全盛時期將能維持多久”時,他誠懇地答道,“有人氣當然好,但是比起人氣,不論是演員、歌手或者綜藝節目,我希望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很佩服昇基,一直知道自己處於什麼位置,該做甚麼事,目標始終很明確,值得學習呀!!!


相片: 昨晚說很好聞的香水找到了!!!就是這個~~~卡哇伊^++++++^

昨晚說很好聞的香水找到了!!!就是這個~~~卡哇伊^++++++^



相片: 昨天是漂亮可愛的智妍生日耶~誰尼粗咖哈咪搭!
雙子座的star還真多呀!!!

昨天是漂亮可愛的智妍生日耶~誰尼粗咖哈咪搭!
雙子座的star還真多呀!!!


==========================================================

2012/06/07

相片: 這是新款的Kitty後背包嗎??好可愛唷~~~~

這是新款的Kitty後背包嗎??好可愛唷~~~~




OMG~~金選手真的愛上崔小白了!!!!在一起吧~~~無限祝福^O^

------------------------------------------------------------------------------
池贤宇在7日晚tvN水木电视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大结局纪念粉丝会现场说“我想在喜欢我们电视剧的粉丝们面前真心告白。我是真心喜欢仁娜。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让粉丝们十分吃惊。


==================================================

2012/06/06

相片: 昨天是王柿子

昨天是王柿子"朴有天"生日~今天是"仁顯皇后"仁娜oni生日~粗咖黑!!!


                                                                                  帥~~~這張是FB封面照片了^^
=========================================================

2012/06/05



春釀~~--->"開心嗎?" (The King梗XDDDD)



OMG~~~這是第15集要播的嗎??我想看直播了>//////<


===================================================================
2012/06/04



昇基在日本演唱會上有唱OST主題曲之一
K.will唱的"愛
在哭泣" 耶~
好好聽喔!!!!

================================================================================

2012/06/01



昇基呀~因為你~我整晚沒辦法好好看書!
聽到全場爆滿的消息,我很開心!
聽到你說12月首爾見,我更開心!
但是我還是很後悔今天沒去~好想好想親眼見到你呀!!!!




仁娜oni ~哭技演得好棒!!!!心痛的哭戲有成功讓我掉下眼淚>O<

20120601-135232.jpg

倒數幾小時囉~~~昇基第一次日本演唱會就在今晚!!!大發^^

昇基髮型變好看了~~喔耶!!!



我也要投"踮腳kiss"一票!!!!這段戲他們超投入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