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歌曲是MC夢的
我一直以為是
難怪都找不到歌詞XD
這首歌名很適合用來我對<兩天一夜>的感情,相信21飯都有同樣的感觸!
 
2009年歌謠大戰昇基和MC夢一起唱< I Love U oh Thank U>,很好聽呀!
 
有興趣的人就聽聽看吧!!
=====================================================

MC夢 - I Love you , Oh Thank you


中文歌詞:

RAP 1)
I Love you , Oh Thank you
我能感覺到你時時刻刻的存在
我願走進你在的任何空間
多難多累我無所謂
I Love you , Oh Thank you
我曾不懂愛,那無休止的野心和自滿呀
讓我活在驕傲裡
沒有盡頭的人生裡
你不是我生命的過客
我們那像太陽般炙熱不息的愛情
那無數星星祝福的夜晚
現在我願為你而改變
因為你我知道了愛,相信愛
因為你我有了信心和夢想
I Love you , Oh Thank you
(thank u)我學會了愛
I Love you , Oh Thank you


SONG 1)
你是我世界的之最
你的愛是最珍貴
你的陪伴足夠的美
I want you so~ I love you so ~ thank you


RAP 2)
也許有時我的自私傷害了你
也許在那些艱辛的日子,你獨自落淚
你包容了我的不足和給你的疲憊
也許你累,也許你會離開
離開的你是否會後悔
沒人能代替我們的幸福和淚水
我們的緣分即使是來生也無法違背
守在你的身邊不覺得累
你不是我生命的過客
我們那像太陽般炙熱不息的愛情
那無數星星祝福的夜晚
現在我願為你而改變
今天閉上眼睛,想念你
明天也閉上眼睛,想著我們的明天
I Love you , Oh Thank you thank u, 我學會了愛
I Love you , Oh Thank you thank u


SONG 1)*


RAP3)
愛你到兩鬢花白
陪著你到海枯石爛
讓我的雙肩成為你悲傷時的依賴
讓我的愛情撫慰你心中的傷痛
是你的微笑給了我快樂
是你的忠告讓我清醒
是你給了我信心和夢想
I Love you , Oh Thank you thank u, thank u


SONG2)
對你的承諾不曾改變
我就是你的藍天
你的微笑常伴身邊
I want you so~ i love you so ~ thank you


RAP4)
你不是我生命的過客
我們那像太陽般炙熱不息的愛情
那無數星星祝福的夜晚
現在我願為你而改變


RAP5)
你不是我生命的過客
我們那像太陽般炙熱不息的愛情
那無數星星祝福的夜晚
I Love you , Oh Thank you I Love you , Oh Thank you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