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上次韓國行的美妝戰利品拖了太久,所以決定這次先翻出來寫....
只是這次為了用照片花了不少時間,使我寫遊記ㄉ動力漸漸減少了~
其實大家也不要期待太高~因為日幣上漲的關係,加上比ㄉ眼花撩亂之下,
並沒有真ㄉ很瘋狂買了一堆戰利品....但是光首圖的東西也確實花ㄌ我不少摳摳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這次買最多的應該就是貼布了...我們還在隔天又回購ㄌ呢!



食物大部份都是在機場買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保養品是我看得最亂的一個...每家價格都不一樣...到最後都背不起來了!
所以有比我的筆記上便宜我就買ㄌXD

在大創又買了小袋子...沒辦法..看到kitty就容易衝動XD

LF的裙子是讓我買了最後悔ㄉ東西...原本以為會比在台灣買便宜...
結果在台灣百貨看到就比日本便宜了..周年慶打了八折之後就更便宜>O<
而且還不用付匯兌手續費...嗚嗚嗚

而且為了這件裙子還跟店員比手畫腳花ㄌ好多時間,差點趕不上飛機!




中間的頭痛藥聽說很有效,我們是在涉谷買到的!還在那裡遇到奇妙ㄉ事情...



泡泡染髮劑跟EVE頭痛藥也是在同一家買的~只是沒有有效日期讓我買ㄉ很不安心@@

FANCL的保健食品是在後來才想到要買的....架上都放的不多...

左下角的軟糖蠻多人推薦的~~




休足時間現在在康是美也買得到囉~~只是價錢貴上兩倍囉!!!



ROYCE巧克力洋芋片好好吃....尤其是黑巧克力ㄉ口味...越吃越順口呀^^




推薦必買!!!!右邊ㄉ好好吃喔~~



<東京巴奈奈>很有名~~人手一盒呀!還出了好多款~看ㄌ我都想買>///<

下面的小雞也是很有名ㄉ名產...只是很貴鬆鬆呀...所以我們買了四ㄍ嚐鮮就好XD

中間的菓子是買來送人ㄉ~~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最右邊ㄉ<薯條三兄弟>,也是網友大推的商品...應該很不賴!




這是第一天ㄉ戰利品~都是在唐吉軻德買的...下面ㄉ雙眼皮貼也貴鬆鬆耶!!!




聽說日本<午后的奶茶>很好喝...原本要在唐吉軻德買...

結果發現7-11更便宜耶!!!只是要買大罐ㄉ話,還是只能在唐吉軻德買了!




P.S. 之後的戰利品...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