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0




好開心在年末時收到這張來自日本的年賀狀!!!

超卡哇伊~~~

今天是今年的倒數第二天了

就用這張卡來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明天白天好好休息,晚上可以瘋狂ㄉ嗨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

2011/12/29



齁齁齁~~等ㄌ好久終於入荷啦!!!

原本想要拜託同事去韓國買的

可是沒買到~~所以只好自己買啦

我是在佳佳唱片行買的

價格比五大唱片便宜喔

YA~周末再拿出來好好欣賞^O^


============================================================================

2011/12/28




昇基今天有新消息,有可能會接新ㄉ脫口秀節目

雖然目前不確定,但是有在討論中

而且各家都想要來搶人~昇基真是搶手呀^^

只是身為Airen們,相信都比較希望看到他的新戲作品

畢竟大家今年都等ㄌ一整年了...

而且明年昇基要在日本出道,我覺ㄉ主持機會不大耶...

如果要我也希望像<兩天一夜>這種節目,野外錄影+好幾位MC

野外錄影是我覺ㄉ可以看到昇基ㄉ另一面

不要當單獨MC,因為這樣真的很辛苦,壓力也很大

是說昇基可以考慮加入<青春不敗2>

很符合他2009年在21時說想要有異性加入XDDD


==============================================================================

2011/12/26



OH MY GOD!就在我買ㄌS2小黑之後沒幾天...竟然出ㄌ小桃!!!

我竟然完全忘ㄌ之前有人告訴我有粉色機~~~

可能是等ㄌ兩ㄍ月有點迫不及待ㄌ

嗚嗚嗚~~我是在急什ㄇ啦>O<

有沒有人要小黑??我上禮拜四才買ㄉ唷...非常非常新喔XD


========================================================================

2011/12/23



很美吧~~~我拍ㄉ(自以為)

哈哈....明天就是平安夜囉!!!

我終於在耶誕節前收到smart phone了

真開心~~情侶機總算入手了!!!

但是還是有不真實ㄉ感覺耶....

真害羞>///////<

總之...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O^
===================================================================

2011/12/19



中咖好有愛~~~幫忙訂票還送鑰匙圈

真ㄉ覺ㄉ今年沒去真是虧大了!

周邊商品限量販賣,演唱會完幾天又可以在韓國買到2010演唱會DVD

12/15有機會可以去<強心臟>參加錄影,

12/16還可以在KBS大門口前睹<兩天一夜>ㄉ開場

現在看到這ㄍ鑰匙圈整ㄍ好想要呀!!!

在台灣真ㄉ好少昇基ㄉ東西喔~~~

連護貝卡我都要自己做...唉~~~

===========================================================================

2011/12/14



頭一次編輯照片還加東西

感覺挺可愛ㄉ~~哈哈

雖然很好玩但是還不上手所以動作很慢

所以很想趕快買smart phone
編輯軟體速度很快呀~~~~
 
這篇下午茶日記之後會再另外PO文~
敬請期待^^

=========================================================================

2011/12/12



原來我們訂的螢光棒長這樣呀~~~感覺很不賴耶!!!

YA~~好期待收到ㄉ實品唷^O^

這兩天為了蒐尋相關消息,幾乎都1.2點才睡

昨天晚上也不例外~~~

雖然很累可是看到昇基精神都來了呀!!!

中午想看他跳國標舞ㄉ那段啦>//////<

=================================================================================

2011/12/10



恭喜wuli昇基2011第一場演唱會圓滿大成功!

聽說昇基這次沒露,只解ㄌ一顆釦子(好可惜呀!!)

舞蹈方面跳了不少,又跳貼身國標,又跳街舞

好想看呀!!!!!!!!!!!!!!!!!!!

聽說昇基最後ending又哭ㄌ...真是感性ㄉ孩子

其實是累積ㄌ這一年來ㄉ壓力終於可以釋放了吧

昇基~我們都了解~你是最棒的!

Airen們~~趕快放影片吧!!!!切拜~~~


=======================================================================

2011/12/09




雖然最近都專注在昇基身上~但是我也沒有忘記小鎬唷
最近ㄉ他在大陸人氣真ㄉ是無法擋呀~即使<城市獵人>都下檔一ㄍ多月了
再PPS上還是排行前5名~~真ㄉ很厲害!!
但是這部片真ㄉ是很好看呀~~強力推薦!!!
尤其是小鎬幾乎都是親自上陣,殺青了但是身上瘀青還是沒有退...
這種敬業精神真ㄉ很令人敬佩呢!
 
話說小鎬最近在大陸FM有很大ㄉ突破~之前在台灣FM也只有唱首歌而已
這次不但唱ㄌ幾首歌,跳舞,寫書法,彈鋼琴.....把他以前不會做ㄉ都做了
雖然表演還是有點不足,但是至少很有誠意了呀!!!
明年初可以來台灣撈錢嗎??我很期待小鎬來臨呀^^

=====================================================================================

2011/12/05

Photobucket
昇基這張笑容好親切,我好喜歡呀^^
 
11~12月幾乎是我ㄉ血拼月,好幾張小朋友都飛走了...
嗚嗚嗚~~~希望尾牙可以抽到第一大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