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拍ㄉ第二棵~~比較好看所以放到首圖啦!!!



逛完ZARA看到的,也很好看唷^O^



看ㄉ出來我有點失落嗎?因為沒買到S2...嗚嗚嗚>O<



第三棵好搶眼唷~~遠遠就看到了!







第四棵~新光三越前也是每年必拍景點!




我又跟麋鹿合拍ㄌ~~她們真ㄉ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看到塗鴉牆讓我想到弘大...好想去呀!!!



第五棵~~也太美了吧!!!!



一直以為很高級不敢進去ㄉ商場終於進去了!!!



某天參加愛心義賣會~可以玩彩繪指甲唷~~



哈哈~~我亂貼一通呀....




房間牆上又被我換成這兩張海報~好喜歡呀!!每天看都看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