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桃園機場!

去年很有旅遊命的我~~今年卻苦苦等了9ㄍ月呀>O<




機場好像有變漂亮了?!



育嬰室除了KITTY~也有可愛ㄉ企鵝唷^^



GODIVA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呀!




這次搭乘JAL航空,聽說機上餐很不賴唷~~~




飛機起飛囉~~~天氣好好喔~~~好開心^^




JAL還有特別提供飲料MENU讓大家選擇~好棒喔!



機上餐真ㄉ好吃~有哈根大思就值回票價啦~~喔耶!
重點是左下角ㄉ沙拉好好吃唷~好想再來一盤! <---以為這裡是哪裡呀你....



特別餐也很不賴~有壽司跟麵包呢!喔伊西~~~~


明明當天就睡眠不足...可是實在太興奮了,所以在飛機上都沒啥睡,
決定先來填入境卡好了!其實不難,上面都有中文可以看!



這次搭配機加酒的是<創造旅行社>,原本以為沒甚麼名,
後來才知道是專門辦日本旅遊的,所以很放心~~雖然有點貴



這次旅行最需要的就是地圖了,只是我幾乎沒怎麼拿起來看過耶!
因為路上的大地圖就很實用了~~~



看看我這次多麼用心的做筆記呀~雖然沒有韓國行做得好!
不過這次時間比較匆忙,準備的時間也不夠,導致印的時候還不小心印錯頁面XD



機上有<日本達人>可以索取唷~這本也很不賴!
不但可以換小禮物,也有很多地圖可以看~~




頭一次拍到太陽灑出來的景色,真美~~~



我們在日本上方囉!!!日本的土地好妙~都一格一格ㄉ




日本型男帥哥~~就坐在我後面...竟然下機才發現,殘念呀!



一定要來一張"Welcome to Japan"呀~~




只是日本機場也太乾淨,簡直一塵不染呀!


 

下一篇:

比價比到昏天暗地之日本藥妝戰利品搶先看!!!


看我那ㄇ努力分享上~~幫忙推一下嘛~啾^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