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看到這張照片我很嫉妒呀!!!這ㄍ女生竟然可以"躺"在昇基身上!!!
我也好想要喔~~昇基呀!!我們也很想抱抱&合照加簽名耶!
 
昨天看完<兩天一夜-觀眾同遊第3彈>最後一集了...超催淚的!
尤其是後來大家在分離時,我看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90代的組長成時京和老人們說分離時,長輩都說也許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102歲的阿公還說走之前還可以參加兩天一夜真是太幸福了!
還說他會先去天堂看看...再告訴成時京...看到這裡眼淚就不禁落了下來...
 
鏡頭緊接著來到40代,組長昇基跟大家道別時,42歲的阿珠媽也是哭個不停
40代的氣氛真ㄉ很融洽,還有爸爸說頭一次愛上男生,指ㄉ就是昇基啦XD
 
再來就是10代的組長白智英,沒想到小鬼們還真有心,幾乎每個人都寫信給組長,
大家分離時都一直哭,這邊讓我哭得最厲害....嗚嗚嗚~~我好感性XD
 
最後是嬰幼兒組的組長全炫茂,原本以為小孩們可能不捨,因為都還小嘛~~
結果裡面最成熟的5歲小孩,得知炫茂叔叔離開之後大哭,這小孩真ㄉ很可愛!
因為當初在第一集訪問她喜歡兩天一夜哪一位MC時,他說是嚴泰雄大叔,大家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之前有一集泰雄自己的事做完了還去幫志源的忙,覺ㄉ他很善良!
喔某~~這是5歲小孩說ㄉ話嗎??真是太驚人了....
 
嗚嗚嗚~~這次ㄉ兩天一夜真ㄉ好好看,也是虎東最後一次出現在兩天一夜了!
很羨慕參加ㄉ觀眾,因為這次包機又包船,又可以跟明星同樂,好享受喔!
這禮拜要播新的兩天一夜了~~大家要繼續支持喔!<兩天一夜>FIGHTING!

==========================================================

2011/09/29



最近公開的下周<強心臟>預告感動了不少人呀!
好險BOOM回來了,我想應該可以幫助昇基不少
再加上還有SJㄉ幫忙,昇基一定可以撐起來的!
大家一定要收看10/4ㄉ強心臟喔~~~
一起支持新的強心臟,順便幫昇基加油歡呼喔!!!

=====================================================================

 2011/09/27

vo1tv.jpg

小鎬PO新照片囉~~
日前有新聞說他去大陸宣傳在<城市獵人>裡開的汽車,
提供fan service,讓網友發問,結果有超過13萬個問題,導致網路癱瘓...
隔一天還看到張根碩再問自己ㄉ鰻魚們有多少個跑去李敏鎬那....
哈哈~~看來大哥真ㄉ很介意小鎬ㄉ人氣呀XDDD
 
之前大哥上<黃金漁場>時也提到私下傳簡訊給小鎬和想跟昇基當朋友
其實我也很想看他們之前能擦出什ㄇ火花,畢竟都是同年紀的親辜呀!
而且都是我ㄉ愛人~~哈哈XD --->好花心呀~~~

===============================================================

2011/09/26

1024x580

之前看<你為我著迷>時就有播接檔戲<絕不認輸>
當時看預告就覺ㄉ很有趣,感覺是一部輕鬆喜劇
而且難得崔智友突破以往,改變形象演出呀~~
難道是受到<兩天一夜>影響嗎XDD
 
最近終於開始看了~還在on檔喔!看ㄌ兩集還不錯呀!
節奏明快,笑果也不少....越看越覺ㄉ奧斯卡真不錯?!
哈哈~~總之我會繼續追下去的....<絕不認輸> fighting!

500x389
====================================================================

2011/09/23



昨天是昇基第一次獨挑大梁當強心臟主MC,原本有點替他擔心,
好在新聞都說他表現ㄉ很好,一點都不怯場~~呵呵...
昇基果然厲害呀!
 
今天也是兩天一夜五位MC在沒有虎東帶領下展開錄影
希望過程也一樣可以很順利,播出後也一樣可以受好評
畢竟只剩下5ㄍ月了~希望能順利平安結束呀!!!
 
P.S. 昨天因為託阿妹ㄉ福,頭一次當日人氣那ㄇ旺!我自己都嚇一跳XD

=============================================================

2011/09/22



今天早上剛好看到消息~中午時同事們都在搶購
即使我們衝到7-11也沒用...ibon也當ㄌ
而且大家都想搶最後一場....所以塞ㄉ很誇張
中間有1.2次已經到了結帳了~~可是畫面始終不出來
最後只能說含淚說掰掰>O<
 
在歷經了快兩小時ㄉ奮鬥後我搶到了!
雖然不是最後一場不過也很OK啦!
 
明年是阿妹出道15周年,50首歌串燒成組曲~
打破以往記錄~那ㄇ嗨ㄉ現場不衝怎ㄇ行!
阿妹~~我來囉^O^

=======================================================

2011/09/21



哈哈~~前一段時間秘密旅行去了!

知道ㄉ人應該兩隻手指頭都數ㄉ出來XD

沒辦法~~ 一切都很臨時呀!!!

也要感謝老天終於讓我又踏出台灣ㄌ~~~

這段旅行很累也很開心^O^

======================================================================

2011/09/20



最近一直很忙~所以都沒辦法寫網誌
 
連照片都一直弄不完
 
目前已經上傳了兩本~~後續還沒完呀!!!
 
上面這張圖是為了幫趙桑餞行碰巧遇到阿喀哩生日
 
所以我硬逼店員在蜜糖吐司上插蠟燭XD
 
這家店我來吃三次ㄌ....蠻好吃生意也很好
 
如果有時間我在來好好介紹一下^^

========================================================
2011/09/16



今天是昇基在日本舉辦fan meeting的日子~據說是為了推2010演唱會DVD所舉辦的!
 
原本昇基10月要推新專輯的,不知是不是因為虎東事件,現在要延到11月了>O<
 
那今年演唱會應該會是在12月舉行了!!好想去呀~~但是不可能><
 
最近看了<兩天一夜>觀眾同遊上+中集,從10~100歲每ㄍ年齡層都有一位參加
 
場面好浩大呀!!!製作單位也灑重本~~竟然所有人都包機飛釜山!也太嗨ㄌ吧~~
 
因為虎東事件,觀眾同遊應該會播四集...好期待呀!
 
對ㄌ~~最近會更新照片,等不及PO文ㄉ人可以先去相簿看一下,請點我!


===================================================================

2011/09/14

 

最近聽到最震撼的消息就是姜虎東要暫退演藝圈了!
沒想到因為逃漏稅的事引起大眾撻伐要他退出...
只能說韓國輿論真的很可怕~
不管是逃兵役還是逃漏稅都可以讓藝人出面道歉並且退出演藝圈!
是說逃漏稅有嚴重到要退出嗎??

有人說是因為韓國人很愛國,而觀眾又很愛姜虎東,所以忍受不了他ㄉ背叛
意思是覺ㄉ虎東背叛國家背叛觀眾對他ㄉ信任
把人民納稅的錢都給了沒繳稅ㄉ演藝人員
所以才會積極希望他退出~
 
虎東也表明這次犯了大錯,為了反省決定暫退演藝圈!
因為這個突然ㄉ舉動,震驚了大家,他手上5ㄍ節目ㄉ製作團隊更是受到衝擊!
 
雖然有輿論說自從他之前說想從<兩天一夜>下車之後就有人看不爽他了
覺得他是為了自己夢想而拋棄<兩天一夜>...因為21是國民節目...所以觀眾反應很大
只是追求自己ㄉ夢想反而會被觀眾認為背叛.沒義氣.不付責任....
好可怕ㄉ韓國社會呀~~~
 
現在PD們討論出的結果就是<兩天一夜>由李秀根做為核心主持直到明年2月,
<強心臟>由李昇基做單獨主持或是跟其他人搭配....看到這裡..我開始替昇基擔心了!
雖然變成"李心臟",但是他應該會覺ㄉ壓力很大...因為要單獨扛收視率呀~~
而且10月就要推出新專輯了,現在卻突然爆出虎東事件,不知道會不會受影響?
 
之前是因為虎東的帶領所以昇基主持功力才會一直成長,
現在沒了虎東,昇基應該也會怕怕ㄉ吧~
連我都替他捏把冷汗了!
 
Anyway,希望事件趕快過去,虎東可以回來主持,昇基可以順利推新專輯,大家都FIGHTING!

=====================================================

2011/09/07


 
這幾天忙ㄉ不可開交~~所以沒時間PO小日記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再看"陽光天使" XD
 
最近ㄉ照片要等下禮拜再PO了~~~
 
先PO一張搶先看~~哈哈!!!


==========================================================

2011/09/02



自從PPS不能看<兩天一夜>之後,就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土豆網上
結果現在土豆網說因為版權關係,非大陸地區不能觀看
吼~~~害我只能祈求優酷網ㄌ
 
昨天終於等到"觀眾同遊預備營(下集)"了~~
真ㄉ好有趣~因為觀眾都還沒接到通知~所以不知道自己入選!
由自己ㄉ組長親自打電話真是太幸福了!
 
最好笑ㄉ就是~志源打給自己ㄉ代表組員,是ㄍ70代的阿公
他說自己很喜歡姜虎東,於是志源把電話轉給虎東
阿公很開心ㄉ跟虎東聊天,虎東說要把電話轉回志源時
阿公卻很失望ㄉ說"爺~~~",語調轉換超快ㄉ...弄ㄉ大家哈哈大笑
 
再來就是虎東打電話給自己20代ㄉ組員之一,這ㄍ女生很厲害
為了入選,找ㄌ世界各地500位朋友幫她站台~整ㄍ好有心呀!!
所以當他一接到電話就尖叫ㄌ10秒~~~而且興奮到不行
哈哈~~如果我是他們接到電話應該也會尖叫吧XDDD
 
好期待這週末ㄉ<觀眾同遊>喔!!!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