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我著迷>鄭容和-朴信惠深情一吻劃下句點…收視率卻依舊6%

































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在鄭容和與朴信惠的深情一吻中落下了帷幕.

在18日放送的大結局中,曾因誤會而分離的李信(鄭容和)與李奎媛(朴信惠)終於再次確定了彼此的心意,重新走到一起.

在之前的一集中,李信向奎媛隱藏了自己要做手術的事情,並提出分手.而不能釋懷的奎媛帶著傷痛選擇出國留學.一年過去了,奎媛回國并成功發行了音樂劇專輯,成為音樂劇界冉冉升起的新星.而正在康復的李信一直都在默默地支持著奎媛.但是李信卻對來找他的奎媛說不要再聯絡.兩人都忍住心中的愛故作镇定,但是轉身後又不禁流下熱淚.

奎媛感觉到李信作曲的音樂劇OST就是為自己而寫.她最後也從錫賢那裡得知了李信手術的事情,兩人的誤會这才终于解開.

兩人再次來到曾約會過的公園.李信先是一句真情告白,"我想你.我愛你",然後獻上深情一吻.兩人終於再次確定了彼此的愛,電視劇也以兩人甜蜜一吻的場面劃下了句點.

看到這樣甜蜜的場面,觀眾們既感到滿足又有不滿.離別,留學,再會的過程在短短一小時內全部發生,演繹得實在不夠細膩.而且最後的結局有點俗套,劇情發展得過快也讓觀眾感覺太突然.

而本劇的收視率直到最後一集也沒能反彈.據AGB尼爾森公司的調查,最後一集的全國收視率為6%,比前一集的6.7%下降了0.6個百分點.本劇6月29日開播時收視率為7.6%,但是之後就一直走低,多在5%之上徘徊.收視率不盡人意.

這部電視劇因為鄭容和和朴信惠等年輕一代的偶像演員的加入,以及著名導演表民秀的掌舵而備受關注.但是主角們的演技多少不夠成熟,劇情也過於平淡,故事沒有大看點,使得該劇未得觀眾之心.雖然劇情發展到後半段,導演親自參與到了劇本的創作,但是還是未能挽回走低的收視率.

接檔<你為我著迷>的新水木劇就是尹相鉉和崔智友主演的浪漫喜劇<絕不認輸>,此劇將於24日首播.

[照片]=joynews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