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網專訪 -「李敏鎬」進軍好萊塢是夢想 努力搞好人際關系[Part2]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10:53 



李敏鎬在《城市獵人》殺青後覺得心情舒暢的同時還有些不舍,迄今為止在他的心裡仍有著允盛的影子,擔心他是否能幸福地活下去

他的內心也成熟許多。「累並快樂著,和朴敏英之間的糾結愛情戲也因為陳赫導演而拍得很唯美,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覺得很糾結,但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李敏鎬在此作品中下了很多功夫,因為第一次獨挑大梁讓他倍感壓力重大,但最後還是成功了,記者好奇他是否有興趣拍續集。「呵呵,續集嗎?還沒聽說有這個計劃,如果真是如此確實要好好考慮一下,如果是部展示《城市獵人》未能表現出的一面的電視劇就更好了」。

據悉《城市獵人》拍攝期間,好萊塢知名獵頭公司曾和李敏鎬碰面,對他本人來說也是一件驚訝的事情,也許有可能進軍好萊塢。「他的到來確實嚇了我一跳,如果有機會的話可能會進軍好萊塢,但必須經過嚴謹仔細的準備,現正在努力中,我認為不管追求什麼都必須讓它成為現實,所以才需要按部就班」。

李敏鎬透露接下來自己想嘗試無所事事的無業遊民或是和電影《暮光之城》中男主角一樣的角色。他表示自己非常認同別人所說的戲路變寬的想法,「《城市獵人》確實為我展開了新戲路,最近有很多孤獨氛圍的劇本來找我,之前只有愛情劇」。

李敏鎬在接受採訪時始終一副真摯神情,雖然採訪只局限於電視劇《城市獵人》,但不管怎樣的問題他都認真對待,是位能考慮照顧對方心情的演員。當記者問及是否有女友時,他作出否認,這絕對是個令全國女性歡呼的好答案,「現在還沒有,今後不管是談戀愛或是幹其他的事情我都會好好努力」。

李敏鎬透露他很想努力搞好人際關系,「不管是之前的朋友還是新朋友我都想好好把握,因為我想感受每個人不一樣的魅力。不過如果有女友的話可能不會公開,看到之前大家公開戀情好像都會很累,不管是對方還是我自己都會這樣,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尋找愛情」。

他透露自己現在很快樂,處在少年和成人之間的他很享受這段時期,「跟我同歲的演員都想趕快過30歲但我不喜歡時間過得這麼快,現在是最好的」。

當天採訪時《城市獵人》陳赫導演也突然造訪,他在接到李敏鎬的電話後立即趕來。兩人透過本次的作品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每每提及對方時都不住稱讚,笑容由心而發。陳赫導演更是不停地稱讚李敏鎬的演技和各種為人處事的方式。

24歲的李敏鎬實現了明星的夢想,甚至還有可能進軍好萊塢,都因為他有著能讓人聚集在他周圍的魅力,「我運氣很好,為了守護這份運氣在不斷努力中,雖然現在還沒有決定新作品,但希望以不輸於《城市獵人》的形象展現給各位」。[TVDAILY=金智賢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