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下午茶聚會!(其實是午餐約會XD)

Vivik拍的太有FU了~~讓我忍不住要介紹一下!



一樣是普通相機,怎麼拍起來差那麼多?

都讓我想給她10ㄍ讚!



其實現場氛圍比較像我拍的(請點我) ,可是看我拍的可能沒有很想去這家店...

但是看了Vivik拍的就會讓我有想再去一次的衝動!



這家小店很迷你,位置不多,客人卻是絡繹不絕...



我們很幸運,沒有訂位,還是享受到了餐點

(其實我想訂,但是電話一直不通...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們12點才開店)



這家店很夯,有好幾家分店,剛剛搜尋了一下,覺得2店蠻可愛的!

我們是坐靠近外面那一區~算VIP包廂嗎XD



整家店走的是英式鄉村風,很簡樸,但是卻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美美的姐姐,搭上造型滿分的草莓鬆餅,令人垂涎欲滴呀...




我後悔了..嗚嗚嗚



Vivik的水果鬆餅,大家了快吃完了才上...

店家說水果是現切,所以會花比較久的時間喔!

沒有耐心的人,千萬別點這道呀...



Vivik拍得好Juicy呀...真想咬一口!



唉~沒做功課的悲哀就是點了不該點ㄉ..



人家有名的是鬆餅,你點什ㄇ雞腿呀?!

雞都不高興了....故意曬傷不給我吃...



Geena焗烤竟然是第一個先上菜,真是出乎我預料呀!



雖然沒吃到草莓鬆餅,但是久違的聚會還是讓我很開心



大家有空約約朋友來吃下午茶唷!







HANA 2店,很快我會去找你玩的唷!



我們的二次會,續攤5小時!錢櫃萬歲~~





HANA餐廳(1店)怎麼去?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02-2711-6112

網站:
http://www.hanacafe.com.tw/hana/shop.htm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嗎??那就幫我按推薦一下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