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來吃過這家,覺ㄉ不錯,所以我們也來試試看!



氣氛感覺很不賴~~~



到底有哪十八怪??

讓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似乎不少人慕名而來



這裡就是接待櫃檯



桌椅都是採用大自然的木頭



我們是唯一坐在室外的,雖然稍有涼意,但是可以遠眺老英格蘭也挺不錯的呢!



而且還有兩隻鸚鵡陪我們一起用餐



第一道~有點像泰式青木瓜絲的那種涼拌生菜

(老闆因為忙不過來,所以要自己拿水自己添飯喔!)



第二道~~很像是肉ㄉ東西..我忘ㄌ



第三道~別問我菜名!但是我很愛這道!!!



第三道 ~ 大頭蝦!!!還不賴囉



第四道~菊花蒸蛋...馬西搭!!!



第五道~生菜包碎肉...很下飯!!!



第六道~是東坡肉嗎?覺ㄉ普普...



第七道~高麗菜沒有我媽炒ㄉ好吃...



第八道~不知名ㄉ肉...有點像臘肉?



第九道~青木瓜排骨湯~太晚撈ㄌ...都沒有青木瓜ㄌ>O<



第十道~很下飯ㄉ菜餚但是沒飯ㄌ...



第十一道菜~羊奶脆片....沾蜂蜜就沒有羊味兒囉!



其實還有一道像吳郭魚ㄉ魚,看起來不美味,而且被弄ㄉ亂七八糟就沒拍啦!



評語: 還OK囉~~至少有三道我喜歡ㄉ菜!



今天吃了12怪了,另外6怪是甚麼呢??等待大家發掘囉!





<雲南十八怪餐廳>怎麼去??

雲南十八怪景觀餐廳--雲南料理、少數民族風味餐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50之1號  049-2803577
◎ 網址:
http://www.yunn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