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要去見根碩跟信惠的日子~

原本想說要打扮ㄉ美美ㄉ 

用照片留下美好ㄉ記憶

 

沒想到最後是在狼狽下ㄉ狀態洗澡+化妝

 

衣服也是臨時決定ㄉ

 

~~~不過能夠見到你們(Kiki+瓜瓜+Natasha+國中小女生)還是很開心!

 

到ㄌ公館後我們決定先去看一下周邊商品~

 

到ㄌ現場之後才發現周邊商品好虛呀

 

攤位小而且東西又少害我完全沒有敗家ㄉ慾望!


 

拍貼機也很可惜~如果是和根碩&信惠一起拍~應該會更開心!

 

粉絲們的設計倒是很用心~像是↓這個女生做ㄉ版子我們都好喜歡喔!很厲害耶~

 



倒是路邊賣ㄉ周邊商品還比官方的強很多呀!

 







我握到根碩ㄉ手ㄌ耶~~灑花!!!!


不過我倒是很想買後援會做的衣服,好好看呀!

 

ROCK~也不會因為之後不流行而不敢拿出來穿可惜她們不賣啦!

 

只有賣A.N.JELL的藍色毛巾~(如果是粉紅或桃紅ㄉ我就買ㄌ!)

 

看完周邊商品大家也餓ㄌ~決定先去填飽肚子啦!



可愛ㄉ豬兔子登場囉~~豬鼻子一定要照ㄉ呀!!!

 
 
一直看我們在亂拍ㄉ兩位...呵呵



是100分耶!!!((黃泰慶經典動作之一...噘嘴太難學ㄌ..))
P.S. Kiki真ㄉ是戲精呀~學ㄉ好像!!

 

沒想到麥當勞裡也是一堆美男的粉絲,有ㄉ甚至當場做起應援的東西來厲害!

 

我們隔壁桌也是根碩粉絲,他們買ㄌ好多周邊商品呀所以我們就來借拍一下啦!

 

大小豬兔子相見歡~~我是買小隻ㄉ喔^O^


 

六點半準備進場啦~我跟Kiki坐北D區,跟其他三ㄍ人分開ㄌ~

 

不知道是舞台設計不良還是怎樣有點看不到主舞台ㄉ大螢幕呀

 

都被旁邊兩ㄍ大螢幕給遮住ㄌ=

粉絲們還準備東西給大家~~

 

就在我們期待開始ㄉ同時,發生ㄌ很糗又很好笑ㄉ事情

 

有路人甲問我們說這是不是第11?我們說是呀!

 

他說她們是2.3號,我說我們也是呀!

 

後來她說這是E區嗎?我們說是D區吧~結果椅背明明就寫E哈哈哈..好糗喔!

 

自以為在幫人家找位子,結果是不小心坐到別人的位子…Orz


 
TO BE CONTINUED....



相關文章請點:
【分享】原來是美男A.N. SHOW 2010 IN TAIPEI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