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最近敗家敗很大!!!
去韓國之前還想說應該不會買很多東西
所以錢帶ㄉ剛剛好
沒想到買保養品實得ㄌ失心瘋
買到錢都不夠還跟友人借
真是不像我呀!

結果回來台灣後也沒有因此降低購物慾
回國當天就在大創買起一堆東西
這兩天又在網拍上買東西
改天真ㄉ應該來清倉大拍賣ㄌ!

A.N. SHOW就是這禮拜ㄌ耶!好期待喔~~~
大家準備好ㄌ嗎??
最近有移情別戀ㄉ人要趕快複習一下喔!
不然泰京哥會哭ㄉ>o<
哈哈~~~

阿~~突然間想到我ㄉ豬兔子還沒買呀~~~


==============================================

2010/09/28

今天是教師節耶~~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今天交出第一篇韓國遊記啦

希望之後也會按時交卷!

昨天看完韓劇惡作劇之吻第7.8集ㄌ...

其實出去玩ㄉ那幾天睡眠都不足~~

是應該好好補眠ㄌ!

FIGHTING!!

======================================================

2010/09/19

今天颱風天停班停課耶~~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也這樣?
呵呵...

最近購買慾很旺盛~想買好多東西
好可怕!!!
7X4也一直在呼喚我進去消費~~
網拍更是讓我流連忘返ㄉ地方呀!

以下是最近看上ㄉ,不知道要挑哪ㄍ好呢?












2010/09/17



昨天看ㄌ惡劇第五集啦
好好看唷~~很期待下一集!!!
有人說網路已經播到第10集ㄌ
我興奮ㄉ趕緊搜尋一下
唉~根本就騙人嘛
那都是前幾集ㄉ呀....
失望耶!!
算ㄌ~~還是一集一集等吧!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Beethoven_v/about.asp

張根碩主演ㄉ"貝多芬病毒"最近電視也開播囉
之前也有追過一陣子
可是看到第七集完之後就再也找不到ㄌ
一直不知道是什ㄇ原因?
昨天上網搜尋也是找不到!!!
好奇怪呀~~~
也只能一集一集ㄉ等ㄌ...

這部戲聽說讓張根碩開始嶄露頭角
所以一定要看一下呀!
而且這時候ㄉ張根碩跟美男ㄉ大哥很不一樣呢~~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100912U/

李敏鎬主演ㄉ"個人取向"最近也在民視開播ㄌ
加入禮拜天偶像劇時段ㄌ
為ㄌ重溫"個人取向"我幾乎捨棄"鍾無艷"ㄌ....
真是不好意思呀!
最近就是比較愛韓國人咩~~~
之前網誌(點我)有介紹過囉~~
還沒看的人可以先了解一下喔!



2010/09/16

今天說好要訂位ㄉ
可是電話一直沒有通
讓我很懷疑
是不是根本電話都沒掛好
害我很期待說~~~
朋友們~~一起打電話吵他們啦!
怎ㄇ可以食言而肥呢??
哼....

今晚可以看線上ㄉ惡作劇之吻第5集耶
好期待唷~~
之前笨笨ㄉ以為一ㄍ禮拜只有一集
差點忘ㄌ韓國偶像劇就是一ㄍ禮拜兩集
而且是連播兩天
不是1.2就是3.4
原本很不看好女主角ㄉ
只是越看越順眼啦!

最近有一件事讓我很不開心
其實下面小日記也有提到
唉~~



2010/09/14

原本對韓國手機有不怎ㄇ好ㄉ印象
雖然外型有ㄉ很好看
像是這支


其實我知道它出很久ㄌ
可是沒想到昨天試用時按鍵好好按,字型也好可愛
忍不住被吸引過去ㄌ...

周末去看ㄌ"惡靈古堡4",其實是臨時起意ㄉ
其實我沒有很想要看
因為我還沒看過前幾集
而且之前看過預告覺ㄉ還好
要不是"同行的朋友"說看起來還不錯
我還比較想看"舞力全開"耶!
因為時間實在很急迫,所以連買ㄍ爆米花都沒時間
傻乎乎ㄉ被店員騙ㄌ
我明明就只是要爆米花跟飲料而已
結果花ㄌ那ㄇ多前我也沒吃到熱狗堡跟威力餅
贈品也被拿走ㄌ
唉~~~
重點是明明就是要去拿腳架錢ㄉ
結果自己忘ㄌ就算ㄌ
"同行的朋友"也不記得
搞ㄉ我現在要錢還被認為很缺錢?
這是什ㄇ道理?!



2010/09/13

今天終於去拿回新ㄉ隱形眼鏡ㄌ...
沒想到就ㄉ那一副竟然戴ㄌ3年耶
比我年資還高!!
還是戴新ㄉ隱形眼鏡比較舒服呀...
可惜我在眼鏡行看上ㄉ太陽眼鏡被買走ㄌ>O<
很好看ㄉ說~~~是很漂亮ㄉ紫色
早知道上次就該買ㄌ!!!!

最近有認真考慮要買手機ㄌ...
只是PHS還是會繼續用啦~~~
不知道韓國手機好不好用?
故障頻率會不會很高呢??


2010/09/10

最近因為電腦送修所以好幾天都沒電腦用
突然好不習慣呀
不過現在電腦總算回來ㄌ
硬碟也變大ㄌ
所以我可以無限量ㄉ放東西ㄌ
真好!!!!

上ㄍ禮拜周末跑去翡翠灣囉



天氣真ㄉ好好
好多新人都去拍婚紗呢~~
害我以後也想來拍ㄌ....

昨天是99年9月9日呢~~好特別ㄉ日子呀
聽說很多新人也是在這ㄍ日子結婚呢
好幸福呀~~~~~


2010/09/08

最近又看到新ㄉ雜誌包啦
好心動呀~~
可是看起來一樣沒有拉鍊耶
又讓我猶豫ㄌ....
如果雜誌贈ㄉ包都有附拉鍊該有多好?


non-no 11月號2010附agnes b.大托特包 


【特別附錄】
To be by agnes b. 大型尺寸托特包
尺寸:寬280x長455x深115mm

是不是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