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時之刃Prince of Persia: Sands of Time

上映日期:2010-05-28

類  型:冒險奇幻動作

片  長:1時56分

導  演:《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麥克紐華爾

演  員:《斷背山》傑克葛倫霍、《量子危機》潔瑪艾特頓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未提供



劇情簡介

改編自同名熱門電玩遊戲是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繼《神鬼奇航》、《國家寶藏》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的動作電影,由《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擔任六世紀的波斯王子達斯坦,他必須與美麗的公主妲米娜聯手阻止眾神的禮物:時之沙落入壞人的手裡,因為擁有時之沙的人不但可以稱霸全世界,同時還擁有逆轉時間的能力。



這次去看電影是出於突發性ㄉ,所以沒有先做功課
只是之前有聽朋友說特效做ㄉ不錯
原本想看"騎士出任務"或是"暮光之城:蝕"
可是都還沒上映
帶著一無所知ㄉ心態開始期待這部電影
沒想到男主角一出現時我驚呼ㄌ一下
那不就是....傑克霍倫霍嗎??? ((其實是傑克葛倫霍))
我之前有看過他...卻怎ㄇ也想不起來
直到回來查才發現他就是演"明天過後"ㄉ男主角
只時當時還很青澀
後來也有演鼎鼎有名ㄉ"斷背山",只是我沒看...
近期也有跟蜘蛛男合演"窒愛"
其實作品不少~~~
不過他這次做ㄌ很大ㄉ突破
從大家印象中ㄉ奶油小生轉型為猛男
為ㄌ這部電影練出ㄌ六塊肌!!!!
看上面那張圖就知道ㄌ吧~~~

女主角雖然不認識,但是感覺有演過類似ㄉ片
不過上網查都只有說演過007ㄉ龐德女郎

這部片真ㄉ狠推推推耶~~~
因為劇情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不管是親情友情ㄉ情節都蠻細膩ㄉ
ending也還不賴~~~
大家趕快上電影院去看吧!!!!

文藝小生變身波斯王子

  早在本片開拍之前,關於影片當仁不讓的男主角——波斯王子達斯坦的扮演人選就一直是一個未定之數,眾多年輕男星都是曾經考慮的物件,但最後,這個角色落在了傑克·吉倫哈爾身上。以《死亡幻覺》《十月的天空》《斷背山》等文藝片而被觀眾熟知的他,早已是上位的文藝小生,出道以來接拍最商業的大製作,也只不過是一部《後天》。如今傑克·吉倫哈爾卻搖身一變,在《波斯王子:時之刃》裏大秀肌肉,成為一個手持利刃與滿身瘡疤、紋身的波斯王子,對於這部新片,傑克·吉倫哈爾說:“這個角色有一種魅力,能夠讓你毫不猶豫的想去飾演他,在決定出演這個角色之前我已經有了一些準備,但實際拍攝的時候所遇到的種種難題還是出乎了我的意料。電影裏的達斯坦這個角色,和遊戲裏的設定是基本保持一致的,整部電影按照“時之砂”的遊戲脈絡在進行,我是遊戲的粉絲,所以我在拍攝的過程裏,就像自己親力親為的控制著主角在進行這個故事。這感覺實在是太棒了。”為了飾演好波斯王子,吉倫哈爾在開拍前很久就開始了常規訓練和跑酷訓練。他跟隨一些體操和雜技人員,每天在洛杉磯的運動館裏訓練。他還向跑酷運動的創始人大衛·貝利學習。

  對於由傑克·吉倫哈爾來出演波斯王子達斯坦,遊戲的製作人喬丹·麥其納則表示了讚賞與滿意:“這位波斯王子是一個非常強力的人物,他擁有一定的貴族氣息,但他更擁有一種草根的生猛氣質,而且,他很年輕,他擁有著和年齡不符的滄桑。這是我最初對遊戲角色的設定,在與製作人談電影版本的時候,我希望這些元素都能保留,所以在男主角的挑選上我們曾經費了非常大的勁,但當傑克·吉倫哈爾的試妝照出來之後,那一刻我就有了一種感覺,達斯坦就是他了。傑克·吉倫哈爾的文藝小生形象深入人心,所以我們為了‘改造’他也想了很多方式,他進行了好幾個月的身體訓練,肌肉感比原來強了很多,在動作場面的拍攝上也非常敬業,很多危險的動作由他親自完成,我想這部電影最終能成為一個系列的話,傑克·吉倫哈爾應該繼續將達斯坦的傳奇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