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銀行總裁,指定一名美麗的女秘書,陪伴到訪的非洲國王到處遊覽。


這位國王不但非常富有,而且是重要客戶。突然之間,國王向女秘書求婚。


女秘書自然不願意,但又不想得罪大客戶,於是想辦法讓他知難而退。


她說:要我嫁給你,有三個條件。第一,結婚戒指的鑽石必須有75克拉,后冠鑽石必須有200粒。


國王想了一會,說:好,我有,我有!


眼見第一招不行,女秘書又說:你要在紐約替我建一座有100間房的大豪宅。還要在法國建一座城堡,作為渡假屋。


國王想了一會,又跟在紐約和法國的經紀通了一個電話,說:好,我建,我建!


女秘書無奈之下,唯有使出殺手鑭.....我的男人,那話兒必須有十四吋長。


國王愕然片刻, 然後,雙手掩面痛哭,過了好久,才百般無奈地說:

 

 

 

 

 

 

 好!我切!我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