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負責六道輪迴,第十殿轉輪王,面對既將投胎轉世的鬼魂...

 

閻羅王說:依據所查,你在此一向表現優異,今本王特別賞賜你三個條件,讓你選擇投胎對象...

鬼魂說:其實我所求不多,但三項必須齊全:1.我要良田佰畝,奴婢千人!

閻羅王說:嗯....富貴之家...那第二哪?

鬼魂說:2.我要父當宰相,子做狀元!

 

閻羅王說:喔....權勢之家...還有第三哪?

鬼魂說:3.我要金銀滿倉,妻妾滿堂!

 

閻羅王說:嘿....享樂之家...

閻羅王當下從座位上跳出來,同時拔下烏紗帽,交給那位鬼魂.....

 

閻羅王大聲說:人世間如果有這麼好康的,來!來!來!閻羅王讓你來當,我自己去投胎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