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中環吃早午餐→ 搭地鐵到金鐘站換荃灣線到旺角轉綠色觀塘線到黃大仙廟拜拜 (成人HKD11.2+長者HKD5.4)→搭地鐵到九龍塘逛又一城 (成人HKD3.6+長者HKD2.3) →搭地鐵到旺角逛女人街 (成人HKD4.4+長者HKD2.3)→搭地鐵回中環(成人HKD9.5+長者HKD4.8)→→步行到山頂纜車總站(6-8mins) →搭纜車到太平山看夜景 →搭纜車回山下,搭城巴回中環畢打街→中環吃晚餐 → 搭電車回灣仔



時間催促我們趕緊到下一站
九龍塘的又一城逛逛,聽說裡面有UNIQLOIT,所以想來看看,這間shopping mall跟京站或是 101有點像,每一層樓都做ㄉ超大ㄉ,手扶梯都喜歡做成斜斜ㄉ~~每一間店也都大大大,有ㄉ還橫跨兩間店,真ㄉ很誇張~~~光一間就可以逛很久~~不過我還是沒敗任何東西
~~

   

 







↓超大間ㄉUNIQLO




↓shopping mall裡有溜冰場耶~~





匆忙ㄉ逛完重點後我們又前往熱鬧ㄉ旺角,一出站就感受到鬧街ㄉ感覺,很像來到士林夜市一樣人擠人,一看到 許留山二話不說就上前買一杯,即使冷ㄉ要命,我還是買ㄌ最有名ㄉ 芒果粒粒爽,說也好笑,許留山在台灣時我連一間店都沒踏進去過,竟然寧願花比較多錢來喝香港ㄉ許留山,我真是瘋ㄌ!

 

↓好小杯呀~~芒果粒粒爽”(HKD20)

 

 女人街也是快快逛過,整ㄍ不知道在匆忙甚麼~~





回程的時候有路過一家很多人在排隊ㄉ雞蛋仔
~~
  
 

所以我也跟著排隊,隔壁那間生意也好好,是在賣熱騰騰的東西,天氣冷正適合呀!!

 


而且也有賣台式珍奶耶~~!!台灣珍奶被發揚光大啦~~



原本也想吃網友推薦ㄉ
煎釀三寶,結果當我知道它們ㄉ真實身分後,我就滅火ㄌ..

回程有進去一家ESPRIT OUTLET在地下1樓,後來發現同一棟樓2 樓就是潮樓耶~~可惜我們肚子很飽呀..不然我也想嘗鮮一下!

 

                                                                                     ~~第二天待續~~~

★延伸閱讀

虎年新春遊 Day 1~交通+住宿篇

虎年新春遊 Day 1~景點篇

虎年新春遊 Day 1~逛街篇

虎年新春遊 Day 2 ~ 九龍半島快閃篇 part 1

虎年新春遊 Day 2 ~ 香港島太平山看夜景

虎年新春遊 Day 2 ~ 翠華餐廳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