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跟著女王愛曼谷之旅一下子咻就來到最後一天ㄌ
這天ㄉ早餐大家異常ㄉ非常早來吃


  



可能大家都很期待五星級ㄉ早餐會是怎ㄇ樣吧
所以連進去都要排隊...還好我們是團體,所以有特權,哈哈!!

 

連吃ㄍ早餐都可以人滿為患,可見這間飯店真ㄉ挺了不起ㄉ
光裝潢就略勝一籌ㄌ...

 



所以菜色跟花樣也就不在話下啦

  



結果我們開始吃沒多久~~女王就來跟我們打招呼囉
感覺好久沒看到女王唷!!!



明明就是女王曼谷團,可是我第二天跟第三天都沒看到女王
所以女王一來,我二話不說馬上要求合照啦~~
女王人超niceㄉ~~一直紛紛跟我們大家合照
不知道有沒有耽誤她吃早餐咧?



吃完早餐之後原本想說要好好在飯店拍拍照,還有在游泳池游一下
沒想到光整理行李就一ㄍ頭兩ㄍ大
東西太多一直塞不好
明明就沒買多少~~~哪ㄟ安捏?
Amy她們又一直急著要去siam center逛逛
後來又因為聯絡不到人我們也就放棄ㄌ
我.maggie.小風三ㄍ人就到游泳池拍拍照

  

 

還有飯店中庭有一ㄍ很有南洋風味ㄉvilla

  

 

 



就這樣殺ㄌ不少時間吧

之後我們還去游泳池拍照
雖然沒時間游
但是五星級ㄉ空中游泳池怎ㄇ可以不去朝聖一下呢??

  

 

 



之後到ㄌ退房時刻我們拖行李到大廳
跟Cherry 和家佳會合
沒想到Cherry竟然游完泳洗完澡而且也有去villa拍照!
怎ㄇ動作那ㄇ快???
不過她們早餐比我們早吃完啦~~

  

 

 



原本想說順便去隔壁ㄉKing Power免稅店逛逛
可是家佳說她們昨天逛過ㄌ
覺ㄉ沒什ㄇ
我也不好意思耽誤大家ㄉ時間
所以就說不然殺去siam square看看好啦
因為前一晚小風說他朋友有買到便宜又好看ㄉ手環還是項鍊
所以想說順便去看看好ㄌ
只是當我們一踏上小黃才發現是一條不歸路阿
我們遇上超級大塞車!!!

  

  



(竟然還給我看報紙?!!!)

 

明明搭BTS只要三站,怎ㄇ搭小黃感覺搭ㄌ30分鐘,
搭到大家火都上來ㄌ!!!還一度說回飯店算ㄌ...
只是司機不肯放人,一直說快到ㄌ 快到ㄌ...

最後總算到ㄌ...但是也快11點還是11點半吧
距離旅行社集合時間只剩一小時
我們又必須留30分鐘搭車
所以我們只有半小時!!!!!!!!!
天阿~~這怎ㄇ可能逛ㄉ完咧??
不過都來到這邊ㄌ~~
就隨遇而安吧!
我們還遇到第一天中午跟我同桌吃飯ㄉ人
我們約好待會一起回去!!
所以就先各逛各ㄉ...

 



我們這群人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也就走馬看花啦
到處東看西看,盡量每ㄍ巷子都闖一闖
我們還在路上遇到可愛ㄉ大玩偶
只是泰國那ㄇ熱
還真是辛苦那位工作人員阿~~~



來到siam square就讓我想到上次跟香草泡泡一起來這邊買泰國人手一杯ㄉ珍珠奶茶



(我ㄉ穿著好好笑!!)

這次也不例外,儘管時間不夠,我還是硬要找到那間買一杯才甘願呀
呵呵~~好好喝呀
只是泰國人也很聰明
只要我說去冰它就變成八分滿呀
真是不親民耶...

到ㄌ約定時間我們就一起搭BTS啦
那兩ㄍ人還真厲害
竟然短短ㄉ30分鐘內她們有買到東西耶
果然有做功課呀!!
而且她們前兩天聽說就來過ㄌ
這裡果然有很多寶物可以挖耶...

後來也很巧遇到amy她們
所以我們瞬間變ㄉ很大ㄊㄨㄚ
到ㄌ不知哪一站下車
竟然有連到某ㄍshopping mall耶
只是時間太趕都沒有注意~~
Pullmanㄉ嘟嘟車就在這外面等我們
可惜只有一台不夠載我們呀
我跟Anne只好搭第二梯啦..



(我們ㄉ頭髮好狂野呀~~)

回到pullman時大家都已經上遊覽車ㄌ
可是我沒有去kingpower拿贈品
原本想說算ㄌ..明年再來
結果Cherry二話不說帶我衝到那間
偏偏那間實在有夠大,我們跑ㄉ氣喘如牛呀
拿到贈品雖然有點小但是也挺可愛啦
呵呵~~~這可是大家都沒有ㄉ喔^^

回到遊覽車上正式前往機場啦
又要戴著不捨ㄉ心情回台灣ㄌ...

泰國真是一ㄍ很妙ㄉ城市
有很多寶值得我們去挖
4天3夜真ㄉ很不夠呀
真希望能來一ㄍ月
好好玩ㄍ夠!!!

到ㄌ機場,大家紛紛找女王合拍留念



(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跟女王獨照耶~~大心!!!)



(好近喔~~我也要!!)



(跟美女家佳~~~)



(好邋遢呀我們)



(我們ㄉ領隊--傑克)



(我們能夠相遇就是緣份呀^^)



(雖然不是我認識你們ㄉ...但是我們還是有一起逛街呀)



(女王身材好好呀)

親愛ㄉ女王,感謝你ㄉ帶領
我們都有認識新朋友喔~~~
雖然中間兩天沒看到你
沒有吃到五星級ㄉ晚餐
但是還是很高興有跟到這團



(要去登機啦)






  

100位女生跟著女王一起愛曼谷,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