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幾天以來最瞎ㄉ一天ㄌ
我們因為太期待周末市集
所以前一晚決定不跟旅行團一起
我們要提早出發
即使最後出發時間跟旅行社當初約ㄉ時間只差半ㄍ小時!!
我們分別搭ㄌ兩台小黃就出發囉~~~
只是這次小黃ㄉ路線跟我當初來ㄉ不一樣
所以有點摸不著頭緒
不過我們還是既來之則安之囉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所以還是分成兩批人馬
然後在約ㄍ時間集合
結果逛不到2ㄍ小時就有2ㄍ人投降ㄌ
她們熱到受不了所以跑去JJ mall吃飯吹冷氣
我們還是繼續逛只是真ㄉ好熱呀!!!

 

 

 

只是旅行社說下午兩點要離開
我們也決定不跟
所以到ㄌ我們自己約定ㄉ時間集合一下
我們決定跟amy一起走
剛好下午兩點ㄌ
大家也餓ㄌ~~可是又想找有冷氣ㄉ店
後來amy說她們有經過一家不錯ㄉ店
她們記憶力還真好呀~~竟然還記得位置耶
((想在12ㄍ足球場內找到同一家店是多麼不容易ㄉ事呀!!))

也還好她們找到這家店讓我們有棲身之地可以休息一下
只可惜他只提供飲料沒有餐點
不過他主打是精油ㄉ樣子
所以整家店都香香ㄉ喔~~
只是因為店內太小ㄌ...所以服務生帶我們到外面坐..
雖然有點傻眼,不過有位子坐就好ㄌ啦...
只是天空很不作美...開始下起大雨...而且是越來越大~~~
店家把我們移進去之後,終於避開ㄌ這場超級大暴雨
只是店內只有一張桌子跟幾張椅子實在不夠坐呀@@





時光一分一秒流逝,雨還是下ㄍ不停
眼看距離我們ㄉ晚宴partyㄉ時間是越來越近ㄌ
但是我們還有一ㄍ按摩還沒做呀~~

行動力很強ㄉamy馬上就說要出發
跟店家拿ㄍ塑膠袋就衝出去攔計程車ㄌ
只是因為靠近人行道ㄉ地方積水到1/4ㄉ小腿ㄌ
所以很多計程車都不願意開過來

 

amy二話不說馬上過水到車道上攔車
可是因為只攔到一台所以她們就先上車ㄌ
孤苦零丁ㄉ三人組只好默默ㄉ一邊淋雨一邊攔車
但是都沒有車理我們...我們一直來回走好多遍
不是不停就是不載不然就是喊價不跳錶
最後我們放棄ㄌ~~~我們狼狽ㄉ走回市集內再走到外面馬路上到空鐵站

 
(下過雨ㄉ泰國是一團亂呀!)

小風為ㄌ不讓步鞋濕掉,就跟路邊攤借塑膠套套在腳上
我覺ㄉ很正常而泰國人每ㄍ看到都會心一笑
不是跟旁邊ㄉ人咬耳朵就是跟小風說你很漂亮
哈哈~~這是褒還是貶呀?只是左腳藍色,右腳綠色的確是蠻醒目ㄉXD



(我們好狼狽呀!)
============================================================

回到捷運站之後,amy打給我說她找不到Health Land
電話也不對...而她們手機又沒錢所以是好心ㄉ小黃司機借她們電話
當下我也慌ㄌ,趕緊打電話,果然是不通ㄉ...天哪~~該不會讓amy白跑一趟ㄌ吧~~
只是後來小風ㄉ手機也沒錢ㄌ...我們跟外界切斷聯繫啦
只好默默去搭空鐵囉....只是當下我們很想回飯店
因為當時已經5點多ㄌ吧~~-而我們又淋到雨整ㄍ不蘇胡呀....
就在我們悄悄ㄉ決定要回去新飯店時
amy從Health Land打來啦~~原本想跟她說ㄉ
可是她說她們已經訂好六人房ㄌ,全部到齊才可以一起進去
OH MY GOD~~~看來我們是非去不可ㄌ

到ㄌ那站之後我發現一間很眼熟ㄉ店,咦?那不是女王書上介紹ㄉ藍象餐廳嗎??
齁齁...竟然被我發現ㄌ~~趕緊來拍一下!!
此時ㄉ小風也開始拍起照來~~還要我們當著泰國人面前玩跳躍照...
實在有點害羞捏~~~^////^
我們以為從捷運站到Health Land很遠~~結果搭小黃不用跳錶35B就到ㄌ
人果然很多耶...比我想像中ㄉ多很多...整ㄍ大廳都是人耶!

好不容易跟amy她們"重逢"ㄌ~~~她們已經選好要做泰式按摩+藥草球
950B/2hrs。此時我拿出我在台灣買好ㄉ按摩券~~可以做芳香精油按摩或是全身去角質...結果服務人員說目前這兩ㄍㄉ服務人員都不夠,要我選別ㄉ...不過如果我要跟amy 她們一樣就要再加300元!!問題是...如果要再加錢我當初又何必先在台灣買好"優惠券"!!加ㄌ300元就跟amy她們價錢一樣呀.....(汗) 唉....考慮再三之後還是不用優惠券ㄌ...跟她們一樣好了。

進去之後歷經兩ㄍ小時ㄉ"折騰"(雖然有睡著,但大多時刻還是覺ㄉ很痛>.<)
結束之後大家都在討論,說手進太大,覺ㄉ很痛...而且她們還聊天
跟第一天ㄉLavvana差太多ㄌ!!
話雖如此我們還是有準備小費20THB...只是因為人太多ㄌ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
幫我按ㄉ人又不知道跑到哪去ㄌ??
所以我就省下20THB啦~~~

只是在我們結束ㄉ那刻,Cherry打電話來告訴我們啪踢結束ㄌ= =
我們問有沒有好料,有就要衝回去啦!!!
她說沒剩啥東西ㄌ....唉....我們跟Pullman無緣阿~~~
沒喝到迎賓酒,也沒參加到啪踢,沒有跟女王合照到,沒有吃到豐盛ㄉ晚餐...............
實在是大大大失策呀!!!!!

為ㄌ不浪費時間,我們決定殺到桑崙夜市去買昨天amy 買到ㄉ小洋裝
於是我們分兩台車出發啦~~~
我果然買到兩件啦...哈哈...也有看到女王ㄉ小精靈衣服
有一家店還有分size,我聽到超開心ㄉ,沒想到我喜歡ㄉ那款竟然只有one size = =
所以我放棄ㄌ~~~
至少我還有兩件戰利品^++++++++++++++++++++++++^
只是我們大伙待在那家店實在太久ㄌ..
待到電源被切掉ㄌ~~~真是不好意思呀!
看來那位店員只能摸黑回家ㄌ0.0

呼~~總算回到飯店ㄌ
竟然已經晚上12點ㄌ!!!!
我們竟然整天都沒有享受到這間五星級飯店ㄉ點點滴滴呀
原本要到彼此ㄉ房間吃宵夜ㄉ
可是大家實在太累ㄌ....

 

   


我們走到2樓時有看到PUB,但是我們以為不能進去
隔天才發現女王再裡面請大家喝酒!!!!!!!!!!!!!!!!!
天呀~~~真想哭耶....
嗚嗚嗚....好可惜就這樣錯過ㄌ~~~
雖然女王請喝酒ㄉ事情不是大家都知道
但是沒跟到還是很不開心啦>O<



唉~~好瞎ㄉ一天呀
真不知道結論要寫啥
"冏"嗎??



((第三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