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ㄌ好幾ㄍ平常都會逛ㄉ部落格
發現她們都在發表一些文章關於被砲轟ㄉ事情
有ㄉ是當名作家再發表一些文章關於旅遊.保養品.彩妝.3C產品時
有ㄉ是美妝部落客,有時會在自己ㄉblog發表妝容.或是最近新買產品試用.或是參加一些廠商邀請活動
有ㄉ是為ㄌ夢想或是理想或是想做ㄉ事情就去做...像是"百吻計畫"或是發表一篇"請台灣的父母放手吧!"
有些網友就會在留言版嗆聲
說什ㄇ有打廣告嫌疑.是不是有收賄.或是可以得到免費贈禮等等...
或是說丟國家ㄉ臉,讓國外ㄉ人都已為台灣女生很好上!
或是說什ㄇ還沒有當父母怎ㄇ知道當父母ㄉ心情.....
太多太多ㄌ...

以前以為只有對公眾人物才會這樣
沒想到現在已經蔓延到部落格ㄌ
網路果然是無遠弗屆
儘管只是小小ㄉ心得文
還是可以被一些有心人士弄ㄉ沸沸揚揚
不是上電視.上報紙就是上網路新聞
看ㄉ我有時覺ㄉ很苦惱
難道洗版面對她們來說很快樂?
一人分飾多角,一下支持,一下反對,這樣很好玩?
如果格主刪除言論,她們還會說是不是沒種?是不是不敢回答所以刪除?

雖然現在是民主時代,大家都有言論自由ㄉ權利
但是我想所謂ㄉ言論自由應該不包括人身攻擊吧
如果每ㄍ人都認為可以任意ㄉ人身攻擊或是大聲撻伐
那我想這樣言論自由不要也罷!

之所以現在blog如此流行
就是許多部落客願意分享
也許是分享心情.旅遊.美妝.試用.教學或是突發奇想....等
我想部落客也是一番用心經營才能成為名部落客
既然她們熱心分享她們ㄉ一切
又無私ㄉ跟大家分享好康
有心人士又何必把場面搞ㄉ那ㄇ難堪?

如果有心人士一直這樣下去ㄉ話
以後部落客也許都不願意分享ㄌ
因為她們覺ㄉ很委屈
她們ㄉ努力得不到回報
反而還眾說紛紜
真是有苦難言呀....

我個人是因為文筆不好
又很懶的PO文
才會有很多遊記到現在還難產= =
所以每天喜歡到處晃晃
欣賞別人ㄉ部落格
看看每一ㄍ角落發生ㄌ怎樣不同ㄉ故事
有好笑有悲傷有難過有快樂都OK
只要有人分享就好
難道大家不也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