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離開曼谷時
大家就說期待我ㄉ遊記
害我整ㄍ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這次都會鎖起來
密碼是有去ㄉ人都會知道ㄉ
真ㄉ不知道就留言問我吧!!!

其實我也很想寫
因為這是ㄍ很難得ㄉ經驗
第一次在一ㄍ禮拜內決定出國並出發
第一次跟姐妹們一起出國
第一次參加百人自由行
第一次跟女王一起出國
第一次搭泰航
第一次那ㄇ早起到機場
第一次在飛機上敷面膜
第一次發現行李ㄉ拉鍊和鎖竟然也可以被撞飛
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
第一次在泰國看到淹水畫面
第一次在泰國那ㄇ狼狽不堪
第一次在泰國按摩到回來還在痛....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去泰國ㄌ
卻還是發生很多ㄉ第一次
雖然只有短短ㄉ四天三夜
卻也帶回美好ㄉ回憶

我會努力把遊記完成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