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陸海空之旅ㄉ第三天ㄌ
昨天被操ㄌ一整天之後
覺ㄉ今天ㄉ活動根本沒甚麼
一大早大家在當地ㄉ美而美優閒吃早餐
原本安排早上泛舟ㄉ
因為剛好遇到免費ㄉ"竹筏"體驗
所以我們就去參加啦!!!








沒想到我們到ㄉ地方風景挺幽美ㄉ
後來輪到我們時
米格魯也跳上我們ㄉ竹筏
硬是不下去
哈哈~~太喜歡我們ㄌ吧!!
不過這米格魯還真享受
都不用划,只要一直跑來跑去就好ㄌ
也許是他太重ㄌ
還是我們人太多ㄌ
竹筏竟然在回程往左下沉
OH MY GOD~~~
我們坐左半邊ㄉ人褲子又濕ㄌ...
很快ㄉ...一下子ㄉ時間就過ㄌ
我們回到岸上正覺ㄉ無聊
決定大家一直拍跳躍照




良哥太常拍ㄌ
所以總是跳超高ㄉ!!!
哈哈....拍跳躍照也是我現在每次外出拍照ㄉ重點^O^

再前往泛舟ㄉ路上我們吃ㄌ一碗冰之後緊接著又吃飯
根本吃不下......
 

不過還好還是有吃ㄌ一點所以下午才沒那ㄇ餓
我們大概1點左右到吧
可是還是等ㄚ等...等到兩點多才開始
這次是在台東新ㄉ地點--卑南溪泛舟
也許一切都是新ㄉ開始
所以感覺上設備沒那ㄇ充足
泛舟鞋也賣ㄉ比較貴
還好我有帶上次去荖濃溪泛舟ㄉ鞋子
呵呵~~~
後來總算出發ㄌ...可是中途有點小失望
因為這條溪太淺ㄌ
幾乎都踩ㄉ到底
相對ㄉ,石頭也都特別多特別大顆
所以我們常常在擱淺= =
不過這次我們每一船幾乎都有教練跟
幾乎都是原住民
坐我們這船ㄉ超好笑
不過我跟他槓上ㄌ
因為我在潑水攻擊其他船時
不小心潑到他
而他一直說他是靠臉吃飯ㄉ

所以她一直回頭攻擊我>O<
超痛ㄉ....教練都沒有憐憫之心....



沒想到就這樣一晃晃到終點已經五點多
眼看我們訂ㄉ火車是6點多
註定是來不及ㄌ....
果然大家洗完澡再飆過去台東車站已經七點ㄌ
唉....只剩兩班車到高雄ㄌ
但是那兩班車都趕不上我們9點多ㄉ高鐵
大家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到辦法
因為高鐵就是那ㄇ硬
堅持要持票到高雄才能退票呀>_____<
嗚嗚嗚...
就這樣我們浪費ㄌ1000多塊
還多花ㄌ國光票錢回台北
回到台北已經凌晨4點多ㄌ...
隔天還要上班
我真ㄉ超猛ㄉ
不過也徹底累翻ㄌ....


原本當初是想搭六點多ㄉ火車到高雄9點多
再搭9點多ㄉ高鐵回台北
這樣還可以趕上捷運
沒想到....
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呀


台東陸海空之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