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我最早起床
(只有出去玩才會這樣XD)
沒想到阿喆也跟我同時間?!

一出房門,外面相當熱鬧
原來阿公阿嬤們老早就起床囉
有ㄉ還準備要離開ㄌ
看一看手錶...現在不是才6點嗎??

等大家都吃完早餐後我們就穿著溯溪裝備出發囉
說到這ㄍ溯溪裝備還真好用
第一天傍晚拿到之後我們就一直穿著救生衣到處騎
路人都一直看我們
因為我們實在太顯眼
不過也好家在有這ㄍ救生衣
晚上在跟車時都不怕跟錯車!!!超讚ㄉ~~
就連白天在跟車時也都很清楚....哈哈



騎ㄌ很久我們總算到ㄌ桑樹溪
其實當初是計劃在知本溪溯溪
但是良哥聽說桑樹溪很漂亮又清澈
實際也真ㄉ是如此!!


大家換完裝備拍張團體照



原住民教練就帶我們下去啦
這次剛好遇到10幾ㄍ年輕女生一起溯溪
她們很團結,拍照時一起喊YA
下水之後水很冰...又要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她們也是手牽手大喊加油!!!加油!!!
果然是年輕人~~活潑有朝氣....
雖然我們不算年輕人ㄉ人果然手腳比較快
我們一直在突破每一關
這是我第一次溯溪
卻挑戰ㄌ很多ㄉ不可能
有攀岩攀到害怕掉下去....
有溜滑梯溜到磨手肘....
有被大瀑布襲擊...
這些都是相當特別ㄉ經驗!








其實教練說有6-8公尺ㄉ跳水
但是我們只有阿喆上去跳
他真ㄉ很厲害耶
不愧是"水中蛟龍"!

說到教練人實在很可愛
跟我們說對不起
說因為前一天女兒結婚
所以喝ㄌ很多酒
滿嘴都是酒味
還說自己女兒20歲就嫁人
因為大肚子ㄌ沒辦法
哈哈

這次溯溪好家在有男生ㄉ幫忙
也真是辛苦他們ㄌ
如果沒有他們
我們應該很難度過這幾關吧~~~



溯完溪也差不多中午ㄌ
大家休息一下又馬上出發前往下一站
不過因為大家體力耗太多
良哥決定先讓我們吃飯
這餐應該是這三天以來最好ㄉ一餐ㄌ
大家都吃ㄉ好飽呀!!!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又衝回昨天拿溯溪裝備ㄉ地點
我們原本要參加她們下午4合1ㄉ行程
但是我們吃飯擔誤一些時間
索性只參加潛水就好
結果到那邊之後一大堆遊客也都穿好要出發ㄌ
我們又必須等她們回來
就這樣....我們等ㄚ等


女工讀生看到我們等太久
於是讓我們免費去餵魚
我們為ㄉ對象呢就是可愛ㄉ豆仔魚啦
我們大家一起餵時
她們總是不捧我ㄉ場
害我很洩氣>O<


後來良哥來幫我....魚才又跑來ㄌ
我一直餵餵到上癮ㄌ
好多魚在我腳邊游來游去
而當她們ㄉ小嘴碰到我ㄉ手時
感覺好癢...就像在去角質一樣咧XD


好不容易到我們ㄌ
卻又被迫跟男生分開
所以我們四ㄍ女生就先出發啦
第一次穿潛水衣原來是那ㄇ奇妙
原本對浮潛抱ㄌ很大ㄉ期待
但是因為那天風太大,太陽公公又太早回家
所以能見度很低....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珊瑚礁啦
只是除ㄌ珊瑚礁,其他都看不到....


短短ㄉ浮潛大概20分鐘吧
就結束ㄌ...
之後又等男生們回來也花ㄌ不少時間
原本晚上可以參加豐年祭ㄉ
卻因為大家太累又 delay一些時間
又放棄啦~~這實在是很可惜呀!!!
(其實要我硬撐去參加我也願意呀!)

今天ㄉ晚餐時沿途騎車看到ㄉ
說實在這三天ㄉ每一餐都是沿途看到就吃ㄌ
我們吃牛肉麵店
老闆娘是原住民
她們ㄉ口音就比早上ㄉ原住民教練口音還要重
台凍果然到處都是原住民呀!!!

吃完ㄌ晚餐我們就要去找住宿ㄉ地方啦
今天住ㄉ是玄天宮
也是很遠
不過不在山上就好啦

今天住ㄉ就不是小木屋啦
而是簡略型ㄉ上下通鋪
還OK啦
只是蚊子好多
但是太累就不想管那ㄇ多啦
偏偏冷氣都吹到男生那邊
我們女生熱ㄉ半死
早上起來又發現被叮ㄉ滿身
真不是滋味呀!

陸海空之旅只剩一天啦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