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想去很久ㄌ
但是每次都因為一些因素沒去成
去年大家一起去月眉時就約說今年要一起去八仙
沒想到時間過ㄉ真快
已經一年ㄌ耶!!!
怕大家忘記
所以我6月就一直在問
原本是想約6/27
但是很多研究所同學都在準備東西
她們比較希望是在七月
所以就往後延ㄌ
最後終於成行ㄌ
就是7/25啦!!
至於交通方式由於人數眾多
原本想說有兩台車要再租一台
後來因為阿禿朋友也要去所以就不用啦!

話說明明大家約好早上八點在台北車站集合ㄉ
結果我頭一次剛剛好到
卻沒看到人
打給小朱
原來她也到ㄌ
結果我們兩ㄍ苦等好久打給芒果
他竟然還沒睡醒!!!!!!!!!!
唉.....原來她們偷偷改成八點半ㄌ
不過也還好....我剛好可以利用時間去領火車票
後來總算到ㄌ八點半啦~~~
大家陸陸續續出現
芒果還偷偷帶ㄌ正妹朋友--橘子
ㄚ禿也帶ㄌ3ㄍ朋友
於是我們就變成ㄌ15ㄍ人!!!
還真是浩大耶....

9點半我們總算出發啦
差不多10點半到吧
帶著興奮ㄉ心情準備買票囉
沒想到我忘ㄌ有學生票這回事
也沒帶學生證
雖然阿禿她們有提供
但是看到八仙員工抓超嚴
正背面都看
害我整ㄍ不敢用
還是買全票.....唉~~~~

進去之後放眼一看....
怎ㄇ好像不多遊樂設施呀
不過我還是認為可能只是我沒看到吧
所以大家就急忙ㄉ去換裝啦
我們三ㄍ女生決定一起放大櫃子要100元
我一直以為可以重複開關說
結果它竟然是以次計費ㄉ
太奸詐ㄌ!!!
難怪看到很多人都放在餐飲區ㄉ位子上
因為太坑錢ㄌ嘛!!!!

大概是因為暑假吧
人很多
每ㄍ設施都要排隊至少半ㄍ小時
我們大概玩ㄌ八樣吧
而造浪池應該是類似月眉ㄉ大海嘯吧
只是我們去ㄉ時候好像沒有
所以我們沒玩到....

這些遊戲當中我覺ㄉ"天池之旅"蠻好玩ㄉ
至於"噴射滑道"據說要會游泳ㄉ人才可以玩
而且水深有220公分和360公分
一開始我也怕怕ㄉ
結果有幾位同學都不敢玩
但是我想說都來ㄌ就玩玩看吧
結果女生只有我跟淇淇上去玩
事實上玩完這ㄍ之後我沒有覺ㄉ很好玩
因為他只是像溜滑梯一樣
不過在第一ㄍ溜滑梯ㄉ地方我好像隱約有撞到背部
讓我想到當初好像有新聞報說有人玩這ㄍ結果扭傷脖子還是扭斷脖子
有點可怕耶!!!
"臥墊滑道"也不錯...就像趴在飛毯上...看誰在水上飛ㄉ遠
我有飛到終點喔~~呵呵
至於"快速滑道"."情境滑道"和"百慕達禁區"都差不多
唯獨百慕達禁區有四條水道
兩條是90度ㄉ,另外兩條是螺旋ㄉ
大家一開始都挑戰90度ㄉ
後來再等ㄚ禿他們時又玩ㄌ螺旋ㄉ
結果大家都被螺旋ㄉ嚇到ㄌ
因為它很快而且是密閉空間
所以都不知道何時會落水
哈哈....有刺激到!!!
剩下ㄉ就是幽浮迷航跟漂漂河啦
幽浮迷航也OK啦
漂漂河就不用說啦
大家必玩ㄉ嘛!!!


後來大家就到游泳池休息一下
淇淇還跟土雞比游泳
結果土雞超挑釁ㄉ
不過他還真ㄉ游很快耶
看不出來他ㄉ身材可以如此身手"矯健"XD

大概五點大家就趕快洗澡啦
因為我們還有續攤去吃燒烤
而且子誼跟阿土'還有他女朋友都會來唷

雖然很可惜今天都沒照到什ㄇ照片
大家也都忘ㄌ照團體照
不過下次有機會
而且就快ㄌ
因為還有六福村阿!!!

大家別忘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