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ㄍ月好不容易安排6/19-6/20ㄉ活動
我也在出發前幾天總算把演唱會ㄉ票賣掉ㄌ
一切就看似非常順利時....
那莫名其妙ㄉ"蓮花颱風"把我ㄉ行程都打亂ㄌ
明明一開始就離台灣500哩外
怎ㄇ後來突然來ㄉ快
之後又放慢速度兼轉向
而我們主辦也超級果斷
在禮拜四晚上就發簡訊說取消
真是晴天霹靂耶!



因為我把一切都安排好ㄌ
票也都買好ㄌ
就等著出去玩而已
嗚嗚嗚
為什ㄇ???
害我沒玩成還被扣ㄌ30塊>O<




而之前看到八仙樂園ㄉ新聞
6月底前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一直以為是6月底
結果剛剛又上網一看
才發現活動只到6/26
吼~~~~
看來真ㄉ只能等到7月ㄌ
因為大家七月最有空啦
研究生們~~~
就等你們放暑假啦!!!



拜託~~不要在摧毀我ㄉ夏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