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彎彎一篇文章"外型演進史"(點他)
讓我想到當初進公司到現在我也一直在改變
一開始剛進來時什ㄇ都不懂
就還是乖乖ㄉ每天化妝戴隱形眼鏡
但是三ㄍ月後
發現公司真ㄉ都沒人化妝
甚至連口紅都省ㄌ
而爸爸一直跟我說盡量少戴隱形眼鏡
對眼睛不好
久而久之
我開始戴起很久很久以前ㄉ金屬框眼鏡
也漸漸不化妝ㄌ
甚至從穿襯衫加裙子改成不是襯衫加褲子
不過我們還是不能穿T恤和牛仔褲啦
所以不至於很邋遢
只是不再像以前那ㄇ正式ㄌ....


後來有ㄌ新人來
我還是戴著金屬框ㄉ眼鏡也不化妝
只是我又改回穿裙子ㄌ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穿長褲ㄌ
真不知道當初特地去ESPRIT買ㄉ褲子要幹嘛
還有一堆褲子跟裙子.......


直到前幾ㄍ月去燙頭髮
同事說都燙捲ㄌ怎ㄇ還是戴著眼鏡
想想也對
既然都換造型ㄌ
當然應該也要畫ㄍ妝吧
所以我又恢復到剛進公司ㄉ模樣ㄌ
(只是還是沒有穿襯衫)

不過我覺ㄉ我ㄉ化妝技術有進步ㄌ
只是頭髮明明燙捲ㄌ
為什ㄇ又直ㄌ???!!!!
可惡ㄉ造型師騙我
哼~~~實在不該貪小便宜呀
但是燙捲一顆頭要4000~5000
我實在花不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