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飛輪海吃元宵比滾元宵拿手 耍帥翻滾元宵 元宵紛紛落地



飛輪海吃元宵比滾元宵拿手 耍帥翻滾元宵 元宵紛紛落地

 

對傳統習俗不明瞭 吳尊被辰亦儒、汪東城和炎亞綸唬得團團轉

 

吳尊力勸辰亦儒買房子 原因竟是想要辰亦儒便宜租給他

正月十五元宵節將至,飛輪海特地帶著新專輯「越來越愛」冠軍慶功影音雙碟版,在元宵節前提前與歌迷共度。四個人第一次滾元宵,雖然滾到手忙腳亂,元宵掉一地,但還是大呼有趣。比較起做元宵,出了名愛吃的飛輪海笑說:「還是吃元宵比較容易!」吳尊更是被其他人騙得團團轉,想不透為什麼吃元宵之後就表示年齡要長一歲。

昨天在「越來越愛」慶功改版新春簽唱會現場,飛輪海四人拿起竹篩打算帥氣地滾元宵,炎亞綸更使出「翻滾吧!元宵」的絕技,可惜四個人吃元宵很在行,滾元宵卻漏氣,白白胖胖的元宵隨著震動竹篩的頻率紛紛落地,呈現「大珠小珠落玉盤」的狀態。眼見竹篩內的元宵數量越來越少,另外三人嚇得連忙制止炎亞綸:「再這樣翻下去,我們待會兒就沒元宵可以煮了!」飛輪海還費盡心思把自己唱過的歌名當謎腳,出題給台下歌迷猜,本來自認出的題目很難,沒想到歌迷對飛輪海的歌曲全都瞭若指掌,完全考不倒他們,因此答對的歌迷都得到了飛輪海的紅包及燈籠,喜上眉稍。

來自汶萊的吳尊雖然很喜歡吃湯圓,但卻不諳中國傳統習俗,搞不太清楚典故,他好奇地問:「一年是不是要吃兩次湯圓?」汪東城、辰亦儒和炎亞綸一搭一唱地回答:「對呀,元宵節吃元宵,冬至要吃湯圓。」「吃了湯圓和元宵,就代表你大了一歲喔!」吳尊聽得一頭霧水:「一年吃兩次,不就一年要大兩歲?那麼我現在不就已經五十多歲了嗎?」完全被三位好兄弟唬得一愣一愣的。

不過當四人被媒體問到「元宵和湯圓有什麼不同」時,四個人都愣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從來沒思考過這個問題,只有汪東城不是很肯定地回答:「是不是餡料和外皮不同?」原來元宵和湯圓是在做法上有所不同,元宵是把餡料切成塊狀,在放滿糯米粉的竹篩上滾動成型,而湯圓則是用手揉出糯米麵團外皮,再將內餡包進去。四人聽到答案後,紛紛點頭表示又學到了一項知識。

成軍三年多的飛輪海,在唱片、戲劇和廣告代言方面都有傲人成績,繼汪東城還清家中房貸、炎亞綸也為家人新購的房屋盡了一份心力後,吳尊也被媒體拍到與友人去看房子。吳尊表示,因為平時在台灣都是租房子居住,開銷很大,所以朋友都建議他不如買自己的房子,把房租拿來繳房貸。「我一個人住在台灣,家人都不在身邊,所以我很重視『家』的感覺,有機會的話,看看適合的房子也不錯。因為我對台灣房地產沒有太多研究,所以就請朋友陪我一起去。」與吳尊一同看房子的友人阿Ken,正是「花漾少年少女」的製作人,兩人相識已久,也很有交情。

飛輪海當中最擅於理財的非辰亦儒莫屬,不過辰亦儒平時投資多以股票為主,現在也自行創業發展自創品牌的服飾在網路銷售,成績不俗。吳尊打趣地說:「我常常在勸辰亦儒投資房地產,先買間新房子,然後便宜租給我!」辰亦儒聞言忍不住連聲抗議:「如果我真的買了房子的話,為什麼要便宜租給你啊?」引起大家哈哈大笑。

14日飛輪海將與自由時報的讀者相約共度浪漫的西洋情人節,舉辦「越來越愛飛輪海,自由情人節歌友會」。只要集滿25起一連四天的插牌各一張,即可兌換入場券一張。活動現場擁有飛輪海「越來越愛」專輯的任一版本,還有機會與飛輪海親密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