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突然有一ㄍ人敲我
原來是以前補習班ㄉ學生
不是我教ㄉ啦
只是我認識ㄉㄧㄍ男生而已
她告訴我說他現在在Y班念ㄌ
而這ㄍY班則是我以前帶ㄉ班
他緊接著跟我說老闆曾經當著這ㄍ班ㄉ面前
說我沒把他們教好...等等之類ㄉ
他跟我說ㄉ當下其實我有點生氣但是又沒那ㄇ氣
因為我很了解老闆
以往每一ㄍ離職ㄉ老師,幾乎都被她說過壞話
即使那些壞話一點都不真實....

晚上回到家之後決定連絡以前ㄉ小朋友
聊聊近況跟全班ㄉ狀況
才知道原來現在是由老闆帶班
要等到新老師來再換ㄅ
(原來在我之後ㄉ兩ㄍ老師都走ㄌ.....)
而且有幾ㄍ小朋友都沒念ㄌ
甚至現在有兩ㄍ被降級ㄉ原因是因為不想給老闆教
哈哈~~你看他做人多失敗!

她竟然還跟小朋友說:妳們班很難帶
原因只是因為中間換過兩ㄍ老師
而且都是因為壓力大而走ㄉ
我想這ㄍ壓力大根本就是老闆造成ㄉ
關小朋友什ㄇ事呀!!!
莫名其妙~~~~~

這讓我想到我上次回去ㄉ時候他故意不讓我上去看她們
還叫她們全部都下來
害我不好意思說東說西
過沒5分鐘就假裝善意說我好ㄌ沒
我能說還沒ㄇ?!
之後她們就被叫回去教室ㄌ
我在那邊也很無聊
但是我始終賴著不走
想等她們下課
結果一些小朋友反而來找我聊天
呵呵....我也很想跟妳們多聊聊呀
但是我怕老闆ㄉ眼光足以殺死我呀....
最後甚至誘拐我出去,其實是要叫我回家
而過程則是千篇一律ㄉ說XXX要結婚囉,可以一起來參加
真沒想到我們之間ㄉ言語只剩如此ㄌ....

其實這些我都不在意
反正我ㄉ目的是看小朋友又不是看你
只是有件事讓我覺ㄉ很瞎
小朋友說你跟她們說你常常遇見我還會聊天
見鬼ㄌ???我們何時見過面呀??
你真ㄉ很會說謊耶
我想你知道我跟小朋友比較好
她們又很喜歡我
所以想跟她們說你跟我很好
好讓她們親近你是ㄇ?
拜託....請照照鏡子
你ㄉ臉可以嚇走多少小朋友
只要在那補習班待過ㄉ任何人
沒有人不知道你脾氣超不好
隨時都會發飆,而且還會牽怒別人
甚至亂摔東西,亂打小孩
導致小朋友都不敢問你問題
也不敢跟你談天說笑
更不敢靠近你
因為你就是這種惡霸ㄉ人

只是我沒想到你除ㄌ愛說別人壞話以外
你也很愛說謊
甚至也很愛栽贓別人
明明別人沒做ㄉ事
硬要賴給人家
還要叫人家離職
隔天再跟別人說過ㄌ就算ㄌ
到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他只是想嚇唬人
根本沒有發生什ㄇ事
真ㄉ很惡劣

也不想想看為什ㄇ你到現在都嫁不出去
為什ㄇ你ㄉ補習班老師流動率那ㄇ高
為什ㄇ學生到最後都不想念ㄌ
為什ㄇ生意一直無法蒸蒸日上
我想你可能永遠都想不通
其實真正ㄉ原因就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