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ㄉ早上抱著期待又緊張ㄉ心情到公司上班
一ㄍ早上忙不完
為ㄌ讓我ㄉ代理人輕鬆一點
我幾乎把所有ㄉ事情都完成ㄌ
弄到12點多才衝衝忙忙趕回家
才發現要去泰國買ㄉ東西還在公司又衝回去
回到家之後意興闌珊ㄉ整理行李
自以為都整理好ㄌ
還硬要看電視
明明衣服還沒穿,妝也還沒化
3點半多出發,一直覺ㄉ喬ㄉ時間剛剛好
直到搭上捷運過ㄌ兩站才驚覺自己化妝包沒拿
趕緊下車請家人送給我
就這樣來來回回浪費ㄌ10分鐘
等到上ㄌ巴士到ㄌ機場已超過我們約定ㄉ5點半啦

緊張ㄉ要死
一路上大塞車
一直擔心上不了飛機
好加在一切都很OK
原來....只要在起飛前40分鐘登機即可
真是嚇死我ㄌ

因為距離登機時間還久
我們只好逛逛免稅店
但是引起我興趣ㄉ不是免稅店
而是長榮航空可愛ㄉ候機室和育嬰室啦
  
 



  

 

怎ㄇ那ㄇ可愛啦
後來拍完照就差不多到登機時間ㄌ
我們一路往回衝
因為剛剛為ㄌ看HELLO KITTY
從東邊跑到西邊
實在有夠累....

到ㄌ登機門口,終於和其他5位朋友碰到面啦
只可惜我們都太晚劃位
大家都被拆散ㄌ
我只好一ㄍ人默默坐在情侶旁邊啦
只是搞笑ㄉ是我竟然忘ㄌ荷蘭航空ㄉ空姐是外國人
還自以為是台灣人
差點要跟她說中文咧
不過有一位空少長ㄉ很OK
哈哈...我還真是愛外國人耶
只是我發現空姐ㄉ年紀好像不小ㄌ耶
而且她們ㄉ頭髮都沒有按照規定
都隨便綁耶....甚至可以用凌亂來形容
令我驚訝ㄉ是....飛機上竟然沒有個人電視
難怪價錢比較便宜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呀....(泣)


好不容易,過ㄌ三ㄍ小時
總算到泰國ㄉ機場啦

出關後我們想要搭交通工具前往旅館
好心ㄉ泰國人一直跟我拉ㄌㄟ
搞ㄌ半天是要我搭他們家ㄉ車= =

後來跟5位朋友分道揚鑣
我們獨自兩ㄍ人默默ㄉ等免費接駁巴士到轉運站
等好久好久,有一位司機一直跟我聊天要我們給他載
我一直嫌他貴他還是不放棄
不過也很好心ㄉ告訴我我要ㄉ接駁車是白色ㄉ
最後他發現我不為所動
他只好放棄ㄌ.....(還陪我們等ㄌ30分鐘ㄅ)

題外話:泰國ㄉ天氣真ㄉ很熱,只是走出去30秒,就開始熱起來.....

我們為ㄌ省計程車錢轉ㄌ兩三次車
從機場出關-->搭接駁車道轉運站(free)-->搭551號車到勝利紀念碑(36B)-->搭計程車到旅館(57B/2)原本想搭空鐵ㄉ...但是太晚啦
總計不到100B耶
只是等我們到旅館都1點ㄌ(泰國時間)
 

 

放完行李又去7-11加值易付卡
他們ㄉ7-11真特別
去ㄌ五天發現泰國人真ㄉ很愛某樣東西
不過水跟酒都蠻便宜ㄉ
飲料就還好
只是花樣非常多
每ㄍ包裝都不同色
個人覺ㄉ他們很愛鮮豔ㄉ顏色

最後總算可以安心啦
洗完澡都兩點多ㄌ
準備睡覺啦~~~
明天開始就要好好ㄉshopp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