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也應該來寫一篇泰國行前準備心得
雖然我根本還沒準備什ㄇ
即使我網站看到不想看
資料已經印到可以拿去賣ㄌ
我還是覺ㄉ不夠
因為我目前機票還沒訂
房間也還沒訂
只有行程我自己排ㄉ很高興
就因為最基本ㄉ兩樣我沒訂
所以心裡ㄉ大石頭始終放不下來
其實有些人一直鼓吹我趕快訂機票
但是目前網站看到ㄉ機票都不喜歡
義大利航空價錢OK但時間真ㄉ很不好
荷蘭航空價錢中等但是時間也不怎ㄇ優
我想要ㄉ早去晚回只有泰航有
但是它ㄉ促銷票我到現在還看不到
其他航空就不用說ㄌ.....
至於住宿ㄇ~~我比較不擔心
雖然我想住ㄉ目前訂不到位
但是還可以等等看
頂多真ㄉ沒有我就去住考山路的
再不然就是配合網友他們
大家互相有ㄍ照應也不錯^O^

說實在ㄉ,我越來越希望自己是ㄍ男生
因為是男生就可以隨處跑
不必顧慮東顧慮西
只是要自助旅行而已,大家就會問東問西
擔心這擔心那
重點是還一定要有ㄍ伴
不然家人不放心
真是麻煩耶><

有沒有人要去泰國呀??
趕快來報名呀!!!
泰國真ㄉ不錯啦
很多人去過都想再去
對泰國有不好印象ㄉ人
請先去看女王ㄉ網誌
你就會跟我一樣對泰國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